作者marmot00 (土撥鼠)
看板MH
標題[P2G ] 請問關於傷害的計算
時間Mon Apr 28 18:09:21 2008
最近開始在攻擊中加上被我忽略了很久的聚氣後回轉攻擊
想問一下在最後加上三角型的兩種攻擊的倍率(一下不曉得怎麼叫,就各動作的百分比那
個數值)是不是跟相同動作的倍率相同?例如說如果接出向上揮那跟三角*3一樣是100%嗎?
另外,在使用弓的貫通時,在一定的距離下1.5倍傷害的判定是看第一個彈著點還是看貫
到的部位離人物的距離?換句話說,同一次的攻擊會有不同的倍率嗎?
我老愛研究這些數值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1.73
推 KEN50091:1.是 2.看不懂 囧 從哪塊地方打進去到哪裡就分別算哪邊 04/28 18:10
→ kusoto:第一段完全看不出是在寫什麼武器 囧> 04/28 23:15
推 menan:大槌吧? 04/2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