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tchmage:密林打翠水龍 根本是保護色要用心眼射 又有蚊子亂 超煩 04/29 00:17
推 koriras:雪山打夫魯…沒千里眼時會被牠的鳥飛速氣死~"~ 04/29 00:18
推 Wintersilent:舊密林 地圖動線真是非常差...繞個老半天 04/29 00:20
推 kk9517:舊密林+1...有一個地圖的樹完全遮蔽住視線... 04/29 00:25
推 vinex:而且好像綠色系的怪物都有在那登場XD 04/29 00:26
→ tainenko:沼地(夜)打黑鎧 我朋友一直說他分不清頭尾 04/29 00:27
→ onizuka2111:昨天才用水大刀把黑鎧彈到死(茶) 出乎意料的快 04/29 00:31
→ onizuka2111:不過肚子破了還是會彈一一a 04/29 00:31
推 yukito76113:最討厭的點大概是森丘9號XD...其他跟原PO一樣 04/29 00:36
推 roger418:舊密林+1...Orz 雙翠水是惡夢 04/29 00:37
推 error404:舊密林和舊火山...這兩張是在考驗耐心阿~ 04/29 00:37
推 KEN50091:每張地圖都有討厭的地方啦...囧 04/29 00:39
推 cplusplus:鎧龍類的肚子要破兩次 破兩次以後應該不太可能彈了 04/29 00:41
推 onizuka2111:好吧 那就是還沒破兩次就先死了一一a 04/29 01:09
推 andachi:舊密林+1 雙翠水又愛黏在一起 森丘9號引到另一頭會好打多 04/29 01:14
推 tungy96:舊密林+99999!!! 在這打水龍真的讓我有想摔機的衝動 > < 04/29 02:19
推 nightspirit:舊密林,真搞不懂C社把這種爛地圖引回來做什麼 04/29 05:11
推 strauncl:沙漠打角龍、轟龍,在沙漠地帶根本是追怪追好玩的...囧 04/29 06:04
推 n16482003:舊密林+1...幸好沒把雌火放進去~~根本看不到= = 04/29 07:15
推 yohko:回nightspirit:引回來讓你們可以玩這遊戲玩更久XD 04/29 10:27
推 Rofellos:c社用心良苦阿,舊密林令人想摔機,摔了就要再買,umd也 04/29 11:21
→ Rofellos:壞就一次要買psp跟遊戲,這樣才會賺阿 04/29 11:21
推 cplusplus:應該的確是有那麼糟的環境才正常啊 XD 這樣才有密啊~ 04/29 11:27
推 ahmygoddess:2樓一定沒在舊沼澤打過夫魯 可以從地圖對底端慢慢飛 04/29 17:06
→ ahmygoddess:到最上方的洞穴 沒丟漆彈的話 找他的時間比打牠還長 04/29 17:06
→ Intermedia:舊密林的洞穴有時夫魯玩攀岩時會看不到影子... 04/29 20:02
→ Intermedia:總和來講,舊地圖除了森丘外動線都還滿差的 04/29 20:03
推 sai0224sai:森丘夜很機車... 04/29 21:44
→ onime0704:看來舊密林真是讓人感到最XX的一張地圖XD 04/2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