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上位轟龍常會發生的事 被火車衝到牆邊 左翻右翻就是翻不出去= = 最後來個暈眩就貓車回家 真是有夠無言 然後就很後悔在狹小地方打他 感覺無解耶 不知板上大家都是如何躲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7.44
austin69:我都打沙漠的地形的轟龍~_~ 比較好閃@@ 04/29 12:29
aabcd2:上位還是G級 G級的話這種狀況更容易發生(在角落的話) 04/29 12:28
aabcd2:轟龍的話是可以從他的"腋下"閃出去就是了 04/29 12:30
konamisport:推 他兄弟迅龍的攻擊步調在牆邊也很容易接到死 04/29 12:54
pm2001:水龍還有糖醋魚的撞牆斜向移動比較基掰 04/29 13:40
KEN50091:看武器跟戰術 個人認為狹小比較好追打轟龍 04/29 18:06
KEN50091:沙漠的話有沙龍會一直亂 轟龍又會跑很遠 感覺很麻煩 04/29 18:06
KEN50091:雪山的話8號則是比較容易卡在兩邊的小通道內 04/29 18:08
KEN50091:個人認為最適合打轟龍的場地大概是鬥技場 大小剛好XD 04/29 18:09
KEN50091:打轟龍最重要的就是走位 被卡到角落代表打法有問題 04/29 18:12
kimfish:個人目前村長五星,武器用銃。都蹲在牆邊等轟龍自己衝 04/29 22:27
kimfish:到角落,然後賞龍擊炮,或近身防刺破頭。 04/29 22:28
kimfish:因為用銃腿短,所以在下都選雪山場地迎戰XD 04/2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