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stin69:我都打沙漠的地形的轟龍~_~ 比較好閃@@ 04/29 12:29
推 aabcd2:上位還是G級 G級的話這種狀況更容易發生(在角落的話) 04/29 12:28
→ aabcd2:轟龍的話是可以從他的"腋下"閃出去就是了 04/29 12:30
推 konamisport:推 他兄弟迅龍的攻擊步調在牆邊也很容易接到死 04/29 12:54
推 pm2001:水龍還有糖醋魚的撞牆斜向移動比較基掰 04/29 13:40
推 KEN50091:看武器跟戰術 個人認為狹小比較好追打轟龍 04/29 18:06
→ KEN50091:沙漠的話有沙龍會一直亂 轟龍又會跑很遠 感覺很麻煩 04/29 18:06
→ KEN50091:雪山的話8號則是比較容易卡在兩邊的小通道內 04/29 18:08
→ KEN50091:個人認為最適合打轟龍的場地大概是鬥技場 大小剛好XD 04/29 18:09
→ KEN50091:打轟龍最重要的就是走位 被卡到角落代表打法有問題 04/29 18:12
推 kimfish:個人目前村長五星,武器用銃。都蹲在牆邊等轟龍自己衝 04/29 22:27
→ kimfish:到角落,然後賞龍擊炮,或近身防刺破頭。 04/29 22:28
→ kimfish:因為用銃腿短,所以在下都選雪山場地迎戰XD 04/2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