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怎一個人把他打過阿? 我最近一直再努力 可是都不成功@@ 我是拿海王槍打黑鍇跟白鍇 因為他的火砲跟煙霧彈太強了,只好拿銃槍格檔 他的甩尾跟鐵靠山也超級痛 我發現要抓時機用炸彈炸他也不是這麼容易 我大部分都是戳戳加龍擊炮 可是都只能把他破肚一次,讓他翻滾一次 然後就時間到了,連捕獲也沒辦法 有沒有強者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怎麼用銃槍打倒鍇龍 還是說一定要4人打才打的過@@ -- ˙ ╲ ﹨∕ ╱ 這把手電筒~ 在有光的地方一~定~亮!! <( ̄﹌ ̄)□++ ˙╮ ▔▔▔▔ ... 那沒光的地方呢?  = =a▅▂__ 一~定不亮!  ( ′-`)y- │ │ ▕███ <( ̄□ ̄")> ... 那要怎麼讓它在沒光的地方也能發光呢?███ 很簡單!只要拿另一把手電筒照著它.... □^□++ ╰˙ 你看~~亮了吧!! <( ̄▽ ̄)口口□<<口口□<< σ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2.143
gigigaga28:我拿海滅槍去戳,戳了28分鐘左右才贏 04/29 13:01
Serpentsage:請愛用落穴(煙 04/29 13:02
g80046:拿弓清完小怪之後 = 樂勝 04/29 13:16
erhusasimi:白鎧那邊清蛇龍清得很煩..~__~ 04/29 13:35
sXiang:沒生氣時候 放落穴會卡很久 04/29 14:45
uodo:請問那 那大劍怎麼打?O O 04/29 15:25
weyuan:我拿水屬片手 隨便配出一套心眼裝 就可以三十分鐘左右 04/2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