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ve (痛苦的研究)
看板MH
標題[P2G ] 請問一下G級鍇龍
時間Tue Apr 29 12:53:02 2008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怎一個人把他打過阿?
我最近一直再努力
可是都不成功@@
我是拿海王槍打黑鍇跟白鍇
因為他的火砲跟煙霧彈太強了,只好拿銃槍格檔
他的甩尾跟鐵靠山也超級痛
我發現要抓時機用炸彈炸他也不是這麼容易
我大部分都是戳戳加龍擊炮
可是都只能把他破肚一次,讓他翻滾一次
然後就時間到了,連捕獲也沒辦法
有沒有強者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怎麼用銃槍打倒鍇龍
還是說一定要4人打才打的過@@
--
˙ ╲ ﹨∕ ╱ 這把手電筒~ 在有光的地方一~定~亮!! <( ̄﹌ ̄)□++ ˙╮
│ ▕▔▔▔▔ ... 那沒光的地方呢? = =a │
│ ▕▅▂__! 一~定不亮! ( ′-`)y-~ │
│
▕███ <( ̄□ ̄")> ... 那要怎麼讓它在沒光的地方也能發光呢? │
│
▕███ 很簡單!只要拿另一把手電筒照著它.... □^□++ │
╰˙▕ ! 你看~~亮了吧!! <( ̄▽ ̄)口口□<<口口□<< σ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2.143
推 gigigaga28:我拿海滅槍去戳,戳了28分鐘左右才贏 04/29 13:01
推 Serpentsage:請愛用落穴(煙 04/29 13:02
推 g80046:拿弓清完小怪之後 = 樂勝 04/29 13:16
推 erhusasimi:白鎧那邊清蛇龍清得很煩..~__~ 04/29 13:35
推 sXiang:沒生氣時候 放落穴會卡很久 04/29 14:45
→ uodo:請問那 那大劍怎麼打?O O 04/29 15:25
推 weyuan:我拿水屬片手 隨便配出一套心眼裝 就可以三十分鐘左右 04/2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