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m2001:技術 04/30 13:16
→ p255ys3:樓上這麼說真令人傷心....Q____Q 04/30 13:18
→ rexgp02a:裝備最重要的是能發動的技能而不是防禦。 04/30 13:18
→ ppiceman:電龍會吃肉,不過發現你之後不會吃,記得躲起來 04/30 13:18
→ ppiceman:先去爬一下裝備技能吧,衝一個加攻擊的出來比較有用 04/30 13:20
→ rexgp02a:你沒有高級耳栓打牠的時候最好保守一點、不要貪攻。 04/30 13:20
→ swonrul:穿這樣 發動的技能是???夫魯是攻擊距離的掌握很重要 04/30 13:19
推 ckai1983:滿好打的啊~ 拿火屬性的大劍+雪獅子裝 04/30 13:21
→ p255ys3:我的刀是毒屬性的... 我不知道發動技能是什麼@@ 04/30 13:22
推 roger418:如果一開始不熟它的行動 打它最好只用後退斬就好@@ 04/30 13:22
→ roger418:快發完電 走過去直接只使用後退斬 看有空隙 也只使用後退 04/30 13:23
→ roger418:等以後熟悉了 確定哪些是大空隙 才補上其他一般的攻擊吧 04/30 13:23
→ swonrul:前刺+上挑+後退斬 瞄準腳打 跌倒連技打頭 04/30 13:23
推 demonhell:你的裝備比我好很多了...囧 我都自己一個人玩 04/30 13:44
推 megazawa2000:發電的時候戳他就好...等牠嘴砲的時候再ㄧ次賞牠痛快 04/30 13:44
→ neverfly:我是拿弓打的,邊打邊觀察他的行動模式 04/30 13:47
推 pocky0511:只死了兩次!!我新手單挑他的時候 死了不下10餘次 04/30 13:49
→ pocky0511:用死亡換取經驗 揮兩刀~~代表你本就貪攻 04/30 13:51
→ pocky0511:這遊戲 防具防禦值不是主要的手段 發動技能才是 04/30 13:51
推 fisw8h:痾...其實不是打兩下 是你太緊張連按兩次 04/30 13:56
→ fisw8h:我第一次打的時候也是狂坐貓車 囧興... 04/30 13:56
→ fisw8h:不過打到現在五星還六星回去打發覺相當容易(技術提升?) 04/30 13:57
→ fisw8h:堤外話 下載任務的 小夫魯夫魯 真是可愛阿 不過還是碰不得 04/30 13:57
推 lyd0602:如果是單純為了升等 做把銃槍 你會打得很歡樂 04/30 14:02
→ lyd0602:身體放電就盾格按下去 然後開槍 牠生氣就收武器龜到牠息怒 04/30 14:03
推 GunGunGun:多用"圈 三角+圈"在側邊 這樣打還滿安全的 04/30 15:32
推 flo16:太刀打電龍~△→○→△+○躲側邊非常的安全 04/30 15:41
→ flo16:我好像把 三角跟圈的順序搞反了 04/30 15:43
→ tamaya:拿鳥幣I+商店900的槍裝打的... 04/30 17:09
推 ptthuey:我是用重弩加裝盾,這樣就可以輕鬆打了...... 04/30 18:53
推 LOVEYUI:真的沒辦法 可以考慮用輕弩or弓保持在側邊打 04/30 19:02
→ LOVEYUI:其實重點就是保持再側邊 不過用遠距武器就不必在意他原地 04/30 19:03
→ LOVEYUI:放電 04/30 19:04
→ neverfly:用弓真的很容易,但是攻擊輸出小會打很久 04/30 21:42
→ tsukie2887:弓+高耳其實快的很驚人... 04/30 21:44
→ zerosaviour:為什麼沒人愛片手劍......這是基本打法XD 04/30 23:18
推 ericcsc:遠距武器要膚淺打在1等他就好 *被打 04/30 23:30
推 lastphil:太刀刷後腿 縱砍+後退斬 立回保持在側後面就安全 05/01 07:58
推 ninhydrin:推一下狩獵笛 吹加速和小抗彈就好 大地之撃和迴避穩打, 05/01 08:45
→ ninhydrin:然後他倒了就請朝頭或腹部猛尻,等他飛回3就差不多可以 05/01 08:46
→ ninhydrin:抓了 順帶一提,他很怕火w 05/0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