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nvone (灰心.寫文.無須在意)
看板MH
標題[P2G ] 訓練所心得~桃毛獸亞種
時間Wed Apr 30 18:42:02 2008
最近網路壞掉了...所以比較晚po新的心得...
桃毛獸亞種
==============================================================================
素材補給路線
其實沒有特別要挖的東西...
因為桃毛獸並沒有特別有效的道具....
所以直接直奔10號挖祕藥就可以了...
而祕藥是增加容錯率而已...
如果有自信的玩家也是可以不用挖無所謂...
==============================================================================
一. 雙劍:
因為強走藥只有一罐...所以造成了要在強走效果時將陷阱以及麻痺生肉都使用掉會
比較有效率...請不要捨不得用...此外就是挑大空隙打就可以了...而在麻痺時wiki上是
寫打尻尾...不過個人經驗是打頭也不錯...另外就是如果沒有自信滾過震波...原地震地
可以不用打...以免發生意外...
二. 大劍:
一開始給了毒香菇跟睡眠草...可以在去10號的路上經過2號宰掉草食龍拿生肉...調
和毒肉跟睡眠肉...而只是肉的使用時間要隔一段時間不然第二個會很容易被忽略...而大
劍就使用一擊脫離即可...在一些時機點可以集三段的通常很容易會接第二次的原地震波.
所以以不貪為原則慢慢打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是打到回去睡覺了...用大劍集氣叫醒的話
...請不要在打完之後往他的身邊滾...很容易會被放屁擊中...就會前功盡棄...
三. 大鎚:
大鎚給的相當好...以繞圈集氣大地打身體就可以樂勝...因為牙獸種的普遍頭部判定
都很嚴苛...所以不要設想要擊暈...大地的位子打在身體或者是背後會比較好...如果是
等他轉過來再大地的話...很容易會被巴飛...
四. 長槍:
請大量使用陷阱跟道具...然後慢慢戳...甚至沒把握的話可以戳擊之後直接側移三次
...收槍也最好挑大空隙收槍...堅守自己的防禦會比想要華麗的給於打擊好...然後建議是
戳屁屁會比較好...戳頭的攻距跟被巴的距離差不多...所以請龜吧...
五. 重弩:
某個死馬說龜高台阿!!~~~其實也不是不行啦...就小心丟大便跟飛撲...還有蚊子就
是了...一開始先使用眠生肉炸醒...因為可以睡兩次所以也可以去挖支給大爆彈炸第二次
...然後炸過之後請以貫2跟散2作主打...冰結作尾會比較好...至於距離請保持在中距離..
大約是他大便丟出來的落點在靠近他一點...這個距離可以做衝刺的閃避以及不會被大便
打中...
==============================================================================
大概就這個樣子吧...
桃毛獸亞種其實強化不少...但是空隙也是很多...
小心打就可以了...
另外改天來po個約戰心得...最近遇到很多奇怪的玩家= =...
害我覺得我脾氣是不是變不好了....
--
推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推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推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推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推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推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8.201
推 witchmage:先推再試XD 一開始不會挖藥 死了好幾次呀 04/30 19:00
推 tentenlee:我剛剛才用長槍慢慢把它搓死... 04/30 19:07
→ swonrul:屁猴落穴小知識:生氣時掉下去會放屁+落穴時間減少 04/30 19:16
推 cplusplus:建議打尾巴? 哦 @@...C社故意把弱點放在容易被噴屁之處 04/30 19:20
→ kainvone:其實桃毛獸亞種不建議使用落穴...根本是浪費時間 04/30 19:24
→ cplusplus:我要看約戰心得 XD 04/30 19:33
推 KSJ:大劍好啊~~ 一擊脫離XD~~ hit and away~(教官) 04/30 21:53
推 KEN50091:雙劍建議是對準前腳攻擊 只是走位要走好 05/01 18:32
→ KEN50091:另外亞種的頭部的肉質似乎跟一般種不一樣 頭比較硬 05/01 18:33
推 cplusplus:原來是這樣 @@ 那來試試看加速... 05/0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