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意外的覺得很有味道所以拍下來了XD 不知道其他資深的老獵人們有沒有看過什麼有趣一點的報酬畫面 http://0rz.tw/0541k -- ╱╲ ╲ ╱ ╳ 空白を埋める者、その名を告げよ ─────────────────────────── 金夏の月20日、ぼくは不思議の世界で冒険を始める。 ╲ ╲ Final Fantasy Tactics A2 封穴のグモリア ╳ ╱ http://www.FFTA2.com/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8.79
Greif:難怪覺得這相簿這麼熟XD 推 04/30 23:51
luwinston:靠XD 話說你還沒有加我好友 04/30 23:53
usaken007:一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我被風翔吹起來,夥伴把風翔打死 04/30 23:56
usaken007:報酬畫面我只有屁股跟腳 還在空中沒落地.... 04/30 23:56
yohko:我還有看過我拿狩獵笛把同伴甩飛怪噴血的XD 05/01 00:38
smc2:今天發生的-_- 死的瞬間 剛好丟閃光 畫面超白.. 05/01 01:07
kannax:難怪好眼熟+1 XD 改天一起玩w 05/01 01:17
Arasiuta:原po是音game玩家? XD 05/01 02:32
luwinston:為什麼會知道XDDDD 05/01 09:50
Arasiuta:JEJEJE 因為我有看到一張puzzle的圖 XD 05/01 09:55
Arasiuta:其實我後來也是想到我在巴哈有看過你的ID 05/01 09:56
Arasiuta:然後我也認識s數字這樣 (炸 05/01 09:56
luwinston:難怪XD 我的轉盤現在在他手上 05/01 13:10
luwinston:下次有機會一起玩吧XDD 05/01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