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覺得久森的網卡好貴..才剛噴掉主機的錢 我朋友有傳一個Y拍的網卡 350而已 因為還不會貼連結 所以打個關鍵字 "[我也有賣!]兩用型USB2.0 54M無線網卡" 請問有鄉民使用嗎?連線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3.86
ckai1983:我是買網拍350的網卡..不過不是你那一家.. 05/01 16:15
ckai1983:關鍵字[safe home].. psp(xlink)跟nds都正常可使用 05/01 16:16
ckai1983:卻看了你貼的那家, 似乎是一樣的產品 05/01 16:18
ckai1983:上面打錯了, 我買的關鍵字是[safehome] 05/01 16:18
ckai1983:不過[safehome]運費便宜10元/貨到付款便宜30元 05/01 16:19
Benven:我就是用這張喔 普普通通 順不順要看xlink囉 05/01 21:07
caska:我同學有用那張和我連,沒問題 05/02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