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打算來玩輔助 請問大家對笛子的選擇有沒有甚麼推薦的 每把笛子能吹出的音色都不太一樣 光看外型的話我對電吉他還蠻中意就是了XD -- ルックス良し! 成績良し! 性格良し! 優しくてしっかり者でそのうえ料理も上手い しかも生徒会長! なんつーか..完璧?理想?最強? LOVEYUI の D.C. II 回憶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7.192
gigigaga28:燒酒螺好,團戰單人兩相宜~~~ 05/01 18:47
legendarysoy:砦蟹鐘可以吹完全無視風壓,打龍好用 05/01 18:56
edsger:昆蟲笛一票!可補血又有精靈王守護 05/01 18:56
majer:出團遇過有人拿霞龍笛 專職補師...XD 05/01 18:59
LOVEYUI:昆蟲笛是? 05/01 19:11
LOVEYUI:感謝2樓 剛好可以做一把鐘 05/01 19:11
roger418:噗 你要轉行了=x=+ 05/01 19:17
onizuka2111:龍笛 就是要龍木龍苔那支 05/01 19:18
AGCCCY:邊放廣播 邊彈吉他 XD" 05/01 20:40
rocbird:推獎的笛喔..紅furu笛: 攻大 防大 回復速度大 回復小 05/01 21:05
rocbird:龍木no笛 攻大 強走 hp上限增加 風壓大 05/01 21:05
rocbird:霞龍笛 龍風壓(大風壓吹兩次) , 補血+解毒 , 大強走 05/01 21:06
edsger:昆蟲笛...ソニックビードロー 可升到 女王笛ランゴスタ 05/01 21:26
edsger:試過和朋友打小白馬,吹完精靈王後持續吹體力回覆(中) 05/01 21:26
edsger:其他三人可以更專心的圍毆 05/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