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t13 (機車高手)
看板
MH
標題
[P2G ] 吃完貓飯就不能連了?
時間
Thu May 1 21:27:07 2008
如題 今天第一次連網 其實都很順 只是每次打完任務出集會所後回來就看不到同伴了? 我的是久森 GW-US54MINI2W-G 幾乎都要從新開機~~有點馬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