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s (M型男)
看板MH
標題Re: [P2G ] 辛苦打的轟龍s裝
時間Thu May 1 21:55:45 2008
※ 引述《poplook (^______^)》之銘言:
: 整套穿起來,發動技能1.早食2.耳栓3.惡靈加護
: 沒了千里眼.....
: 想請問一下這套還可以作哪些變化
: 3q
我的方法:
1.搭配2洞的武器
此時有10洞,我都是(1)5顆觀察眼 5顆防音,會多發動捕獲見極跟高耳
(打叫聲大的龍才配高耳)
(2)5顆觀察眼 5顆高磨,會多發動捕獲見極跟磨刀快速化
(這個組合通常是打叫聲小而且我自己覺得比較強的BOSS)
(3)10顆幸運珠,發動幸運
(這組合是用來打素材或者團戰隊友本身實力非常堅強的時候)
2.搭配3洞的武器
此時有11洞,除了1洞拿來鑲加護珠把惡靈加護消掉之外,其他都跟上1點配珠一樣
所以我都只拿2或3洞的武器,而且我不想發動千里眼...覺得不太實用的技能
另外因為轟龍S本身就只有8洞的空間,所以+武器的2洞還蠻重要的吧
10洞的話我是計畫都鑲5顆技能+2的珠,或是10顆技能都+1的珠
給你參考看看
--
█████████麥面█◤█◢████▋██ 幹你媽的 ▎ ██
███████████◤ ██▏≡▅ ● 沒油了!!!!! ●▏◤ ██
██████禾斗██◤ █—⊙-⊙- ◤ ★ ▎★ ██
█████████◤▄▅▆██▉ 皿 ◣ \ ██
███禾斗███◤◢█▅▅口█▉ ︶ ◤目 ● \ ● ██
███████◤ ██◢█口口口口口口目▆▅▄▇ ψQSWEE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推 poplook:那搭2洞武器時不是會有惡靈加護嗎??這要怎麼辦 05/01 21:58
→ SPhenix:腳換轟龍普裝,武器兩洞,可湊出 自標 早食 耳栓 快磨 05/01 22:17
→ SPhenix:技能就跟以前一樣了 (這也是之前看板友提到的) 05/01 22:19
→ SPhenix:不然武器沒洞也可湊出 探知 早食 耳栓 快磨 05/01 22:22
→ SPhenix:附帶一題,探知有5分鐘一次的千里眼,但不一定會發動成功 05/01 22:27
→ phylliss:搭2洞武器有惡靈加護...就給他加護一下阿XD 05/02 09:56
→ phylliss:不然裝一顆加護珠,身上剩9洞很難湊技能... 05/0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