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ntenlee:怪有掉給你其他人不一定也有 所以看到就去撿吧 05/01 22:45
→ rexgp02a:哪有什麼規定,看到叮叮管他3721上去撿就對了。 05/01 22:45
推 flo16:我曾經打金銀的時候地上掉了東西然後四個人都上去撿了~ 05/01 22:47
→ flo16:看起來好像都有撿到的樣子 05/01 22:48
推 InamiKen:我跟常連的朋友看到落物都是 1.喊阿魯 2.收刀 3.衝去撿 05/01 22:48
→ InamiKen:死都要檢就對了阿阿阿 (好獵人請勿模仿) 05/01 22:48
推 flo16:那個可是有機會撿到天麟欸~冒險被貓車都要衝上去(誤) 05/01 22:54
→ beugo:原來如此^^" 感謝大家回應 以後我會找空檔去撿^^ 05/01 22:55
→ rexgp02a:沒有誤啊,你努力地擊殺或捕獲還不見得有咧,當然撿。 05/01 22:55
→ friey:有過一次任務 地上有掉落物 大家一起衝過去撿 撿完任務就結 05/01 23:31
→ friey:束了 所以撿東西還是要看時機的= =" 05/01 23:33
推 apeband:我看過隊友去撿落物,撿完還有閃光,所以我也可以去撿。 05/02 15:51
→ apeband:也有遇過落物只有我看的到,隊友看不到。 05/02 15:52
→ apeband: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有看到落物,是每個人都可以撿一次 05/02 15:53
→ apeband:但你有落物不代表其它隊友也看的到。 05/0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