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gp02a:只能說食指的按法多練就熟悉了。 05/02 00:30
推 yasushou:手夠長的話可以跟我一樣用大拇指指尖按方向鍵 05/02 00:31
推 jim1209:玩久一點 你會發展出最適合你的調視角方式 05/02 00:33
→ dmomo:那如何L鍵、← →一同搭配?我看大家都轉很順,我轉就卡卡的 05/02 00:35
推 kimfish:想請教2F是怎麼按的@@,我大姆指光動香菇頭就忙不過來了.. 05/02 00:36
推 yasushou:大拇指指結的地方控類比 指尖按方向鍵...手指夠長才能用 05/02 00:42
推 kintalo:2樓這樣不會常常按到下嗎? 還是說我的拇指還不夠長… 05/02 00:44
→ RaveMan:你的問題應該在不熟悉怪物動態 05/02 00:47
推 kians:二樓應該是用指節轉類比搖桿吧,這樣才按的到方向鍵 05/02 00:55
→ jot5436:我都是抓類比跟方向鍵的空檔,快速用大拇哥切換 05/02 01:03
→ rocbird:自從練成盲狙後我就習慣用類比 +L 了 ||| 05/02 01:04
→ neverfly:看高手的影片,轉視角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了 XD 05/02 01:41
→ Cyane:我的做法是,當怪物在硬直,你不在硬直,用L+類比轉 05/02 01:45
→ Cyane:而怪物和你都在硬直,那就用方向鍵轉 05/02 01:46
推 strauncl:話說有經驗的獵人都會用心眼去判斷魔物的位置了... 05/02 07:25
推 Sqra:習慣就好= = 這東西會越練越熟的 05/02 08:50
→ neoflax:說得好專業 個人覺得轉快一點就對了 XD 別讓怪離開視線 05/0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