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們好,我是菜鳥獵人 = =" 昨天挑戰4星村長任務,在連續失敗2次任務後, 第3次搭了兩次貓車後順利捕獲黑狼鳥 現在我遇到的困難是,黑狼鳥動作太快, 我一翻滾、大動作或是黑狼鳥大火車後, 黑狼鳥就消失在我視野中,有時候就會被大火車combo或三連啄爆血 我去youtube看了一些資深獵人的狩獵影片 發現他們旋轉視角相當的靈敏, 魔物幾乎都可以在視野中央, 保持隨時注意魔物動作空隙的狀態 魔物一有空隙馬上過去給它大爆血 請問該如何靈活旋轉視角阿? 我食指跑來按← →好像會卡卡的 請各位獵人指教我你們的心得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68
rexgp02a:只能說食指的按法多練就熟悉了。 05/02 00:30
yasushou:手夠長的話可以跟我一樣用大拇指指尖按方向鍵 05/02 00:31
jim1209:玩久一點 你會發展出最適合你的調視角方式 05/02 00:33
dmomo:那如何L鍵、← →一同搭配?我看大家都轉很順,我轉就卡卡的 05/02 00:35
kimfish:想請教2F是怎麼按的@@,我大姆指光動香菇頭就忙不過來了.. 05/02 00:36
yasushou:大拇指指結的地方控類比 指尖按方向鍵...手指夠長才能用 05/02 00:42
kintalo:2樓這樣不會常常按到下嗎? 還是說我的拇指還不夠長… 05/02 00:44
RaveMan:你的問題應該在不熟悉怪物動態 05/02 00:47
kians:二樓應該是用指節轉類比搖桿吧,這樣才按的到方向鍵 05/02 00:55
jot5436:我都是抓類比跟方向鍵的空檔,快速用大拇哥切換 05/02 01:03
rocbird:自從練成盲狙後我就習慣用類比 +L 了 ||| 05/02 01:04
neverfly:看高手的影片,轉視角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了 XD 05/02 01:41
Cyane:我的做法是,當怪物在硬直,你不在硬直,用L+類比轉 05/02 01:45
Cyane:而怪物和你都在硬直,那就用方向鍵轉 05/02 01:46
strauncl:話說有經驗的獵人都會用心眼去判斷魔物的位置了... 05/02 07:25
Sqra:習慣就好= = 這東西會越練越熟的 05/02 08:50
neoflax:說得好專業 個人覺得轉快一點就對了 XD 別讓怪離開視線 05/0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