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套鳥鐮蟹U 被迅龍combo兩下就掰了啦!! 虧我還嗑了支給密藥 教官你很摳耶 = =! 雖然火龍弩是還挺GJ的 宣洩一下... 吃完宵夜繼續去G訓練所上課 Q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7.141
swonrul:迅龍完全抓不到要點 整個卡在那了 更別提後面了 哭哭 05/02 02:08
rocbird:拿太刀很好打, 飛撲攻擊往他看的那個方向的反對側走位 05/02 02:40
rocbird:他撲完就會呆一下可以扁, 至於火車後的掃尾, 因為有回避2 05/02 02:41
rocbird:他出招後再滾就ok 05/02 02:41
rocbird:如果只是要把黑龍G 叫出來的話 建議先用太刀過看看 05/02 02:42
sunboy1013:是喔@@ 只要各過一個? 因為我迅龍只差輕弩 05/02 04:13
sunboy1013:目標是全過啦 XD 不過好像要好久 05/02 04:14
Serpentsage:訓練所的裝都沒衝過...不要對防太期望比較好 05/02 08:56
Serpentsage:而且我是用火龍弩過的,重點是要盯他後腳 05/02 08:57
Serpentsage:你可以爬之前的教學文 有一篇就有提到訓練所迅龍 05/02 08:58
sunboy1013:=v= 昨天過了 不難阿 只是被秒殺純發洩 05/02 12:35
croczoar:把該挖的挖一挖,支給大爆、落麻穴,調和落穴,毒小刀 05/02 12:35
croczoar:閃光音爆,全部用一用訓龍就快死了,寧可打久一點也不要 05/02 12:36
croczoar:被貓車,畢竟一次貓車就結束了 05/02 12:37
sunboy1013:是阿 QQ 會死是因為貪那一兩下 不然火焰彈連射好威 05/02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