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bird:黑狼鳥我個人覺得拿鎚很好打, 不過你說要用弓的話... 05/02 11:38
推 jet113102:迅龍弓!!! 不然龍弓日輪也不錯 05/02 11:38
→ rocbird:我升上村貓後就做了一把眠鳥弓, 攻不錯 是連射矢 不妨試試 05/02 11:38
→ jet113102:啊...要打黑狼鳥= =...怎麼會想到拿弓... 05/02 11:39
→ sje0731:不不 我是打算用太刀殺黑狼鳥 做弓是要玩的 殺殺下位怪 05/02 11:44
推 onizuka2111:鐮蟹弓不錯用 05/02 11:49
→ sje0731:那請問弓手裝那件好呢? 05/02 12:18
→ rexgp02a:有高級耳栓的都好。 05/02 12:59
推 ds1441:我個人有一個問題,集會所G2黑郎鳥用任何弓都殺不死,單P不 05/02 14:02
→ ds1441:掛瓶不帶其他傷害道具,打到時間到還健健康康的。 05/02 14:03
推 ntnjkonti:用弓的話當然最好要掛個瓶啊。 05/02 21:02
→ jinmaw:我用剛弓II打 不裝瓶25分勝 不可能所有的弓都打不死啦 05/03 01:20
推 slayersboxer:迴避2比高耳安全太多.. 05/0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