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現在玩到村長八星 之前都是拿鬼斬破打上來  現在上位黑狼鳥打不死 想說換弓玩玩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弓呢? (以目前做的出來的情況下) 順便介紹合用的弓手裝更好 麻煩高手指點一下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0.163
rocbird:黑狼鳥我個人覺得拿鎚很好打, 不過你說要用弓的話... 05/02 11:38
jet113102:迅龍弓!!! 不然龍弓日輪也不錯 05/02 11:38
rocbird:我升上村貓後就做了一把眠鳥弓, 攻不錯 是連射矢 不妨試試 05/02 11:38
jet113102:啊...要打黑狼鳥= =...怎麼會想到拿弓... 05/02 11:39
sje0731:不不 我是打算用太刀殺黑狼鳥 做弓是要玩的 殺殺下位怪 05/02 11:44
onizuka2111:鐮蟹弓不錯用 05/02 11:49
sje0731:那請問弓手裝那件好呢? 05/02 12:18
rexgp02a:有高級耳栓的都好。 05/02 12:59
ds1441:我個人有一個問題,集會所G2黑郎鳥用任何弓都殺不死,單P不 05/02 14:02
ds1441:掛瓶不帶其他傷害道具,打到時間到還健健康康的。 05/02 14:03
ntnjkonti:用弓的話當然最好要掛個瓶啊。 05/02 21:02
jinmaw:我用剛弓II打 不裝瓶25分勝 不可能所有的弓都打不死啦 05/03 01:20
slayersboxer:迴避2比高耳安全太多.. 05/0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