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晚被熔岩龍生氣後的導彈送上貓車n次 orz 一怒之下 我就試著用我的NB想要連線mhp2g 目前XLINK可以成功抓到我的PSP 進入了xlink的房間後 有看到其他玩家 但是進入遊戲集會所後卻無法看到其他人 有試過自己開 跟加入別人的遊戲 都沒有看到有其他玩家 是否是網路卡設定裡面要有PSP_XLINK的相關選項才有支援呢? 還是xlink有抓到PSP的話,網卡已經算是有支援xlink了? 這樣的話是其他設定上的問題麼? NB型號: HP Pavilion dv6500 網卡: NB內建的 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4965AGN 網路環境:140.123 中正學網 以下為我網卡的設定裡面有的內容: 802.11n通道寬度 802.11n模式 混合模式保護 無線模式 傳輸電源 漫遊積極度 輸送量增強功能 點對點(ad hoc) Qos模式 點對點(ad hoc) 通道 802.11b/g 點對點(ad hoc) 預設無線模式 點對點(ad hoc) 電源管理 我xlink裡面讀到的PSP MAC: 002C79XXXX 我使用xlink的使用順序: 1.開啟魔物獵人 2.進入網路的集會所 (丟著) 3.用NB的連線到網路抓取PSP並建立連線 4.成功建立連線後 開啟xlink 5.xlink連線成功 看抓取到PSP 6.進入遊戲房間 7.回到PSP 把自己退出原本的房間 8.再次按X 讓他自動搜尋加入的房間 9.無法看到其他玩家。 xlink config: kai port: 0 kai deep port: 0 Network Adapter: Intel Wireless Wifilink 4965AGC Enable PAT: 勾選 Close Engine when UI close: 勾選 不知道還有什麼資訊需要我提供以便大大們幫我診斷 麻煩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巴 ========================================= 搞了一整晚還是不能跟人家連線 被G級的龍修理得好慘阿 T^T 就算打得過每隻也得花好久 真想快點跟大家一起連線享受殺龍的快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4.120
brokensky:kai port跟kai deep port都設30000試看看 05/02 14:38
nonojun:好像還是看不到其他玩家 05/02 14:52
shikao:應該是你的內建網卡不支援xlink 一般網卡通常會有選項可勾 05/02 15:05
nonojun:但是xlink有成功抓到PSP 這樣還不算完全成功麼? 05/02 15:09
nonojun:就是抓的到 但不支援的沒法加入遊戲麼 05/02 15:10
duomaxwellr:這張卡不支援混雜模式,無法使用 05/02 16:02
duomaxwellr:抓到 PSP Mac 不代表能正常用就是了... 05/02 16:03
duomaxwellr:PSPXLinkMode 只是 ZD1211 跟 RT73 晶片的判斷 05/02 16:05
duomaxwellr:其他的網卡用 PSPXLinkMode 判斷並不準確 05/02 16:05
nonojun:感恩 看來這一千塊省不到了 orz 05/0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