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6610 (fiycity)
看板MH
標題Re: [閒聊] 5/2 開放下載任務
時間Fri May 2 18:25:21 2008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下載任務是不是不能抓阿?
我會卡再loading一陣子然後就說發生問題就跳出到最外面了。
麻煩各位幫解答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3.42
→ swonrul:大概是塞車吧!? 05/02 18:26
推 matharay:6點時下的OK啊 05/02 18:46
→ like6610:真是怪了= ="~我現在也是沒辦法下載 05/02 18:54
→ neverfly:5/2 下午一點在學校載超快的 05/0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