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下載任務是不是不能抓阿? 我會卡再loading一陣子然後就說發生問題就跳出到最外面了。 麻煩各位幫解答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3.42
swonrul:大概是塞車吧!? 05/02 18:26
matharay:6點時下的OK啊 05/02 18:46
like6610:真是怪了= ="~我現在也是沒辦法下載 05/02 18:54
neverfly:5/2 下午一點在學校載超快的 05/0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