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推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推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推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推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推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8.201
→ rexgp02a:大推人多有白痴。 05/02 20:41
推 leeshihchi:小莫大 我錯了 Orz|| 05/02 20:42
推 danije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5/02 20:42
→ danijen:小莫,什麼時候要PO新文啊= =不會要等我訓練所過完吧Orz 05/02 20:43
推 yoyoyo916:你說的人我都有遇過..... 05/02 20:47
推 dondonmike:是不是太中肯要給你推一下 05/02 20:48
→ ArnoX:開金狀況有很多耶,這樣罵到一狗票人 05/02 20:57
→ rexgp02a:反正那一票人都是→→→→↑。 05/02 20:58
推 saulong:裡面我最討厭3...落穴帶滿之類的 好像王會動就不會打... 05/02 20:56
推 koriras:管你有什麼理由跟狀況、好好的玩不會嗎… 05/02 21:01
推 sasaki0327:推啦,正義文+1 05/02 21:02
推 Wintersilent:出去約戰也有看過陷阱放了就狂閃地圖的人XD 很煩 05/02 21:02
→ saulong:開金不好 不要開金 沒有素材怨念就沒有hunter的fu了阿~ 05/02 21:02
→ kainvone:2樓你犯了狀況幾???...用狗掌玩小P???? 05/02 21:07
噓 ArnoX:紀錄壞掉開金改裝備回來也不行嗎?改回來的裝備數還比原來少 05/02 21:11
→ ArnoX:不是每個人都有太多的600小時可以損壞~"~ 05/02 21:12
推 ArnoX:不過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按錯推回來,不過我還是有開金 05/02 21:14
→ ArnoX:這樣一竹竿打翻一艘船不是很能接受 05/02 21:15
→ kainvone:很抱歉...我mhp1的紀錄1200小時毀掉我不是乖乖繼續玩嗎.. 05/02 21:16
推 ArnoX:那只能說你的時間或許比較空閒罷了 05/02 21:17
→ kainvone:紀錄損毀我只會乖乖怪自己沒有作好備份...開金我從來沒想 05/02 21:17
→ kainvone:過...對不起...本人半工半讀沒閒過... 05/02 21:18
→ ArnoX:半工半讀也只是你的狀況,有多少人能有那麼多小時可以用 05/02 21:19
推 sheinbay:通常紀錄會壞掉原因有哪些啊? 我一直都沒有備份耶 05/02 21:19
→ sheinbay:有點擔心 囧 05/02 21:20
→ kainvone:那你為什麼要拿我的狀況來說呢...別人比我更忙開金就對? 05/02 21:20
→ koriras:等一下、 『那只能說你的時間或許比較空閒罷了』 這句 05/02 21:21
→ ArnoX:合理範圍內的沒太OVER,也沒禁止的必要 05/02 21:21
→ ArnoX:那種道具99,攻擊無限那種就真的很誇張 05/02 21:23
推 Rofellos:基本上開金就是錯的,沒有什麼理由能合理化,既然是錯事 05/02 21:22
→ kainvone:開金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合理的事情...何來所謂的合理... 05/02 21:23
→ Rofellos:要做就自己小聲做,別必要大聲的找理由 05/02 21:23
→ koriras:我想大多數的人不能接受,不能拿來當做理由 05/02 21:22
推 Wintersilent:要開金自己低調開就好了 有必要特地跳出來澄清嗎 05/02 21:23
→ ArnoX:開金就是錯?這句話本身就相當有爭議性了 05/02 21:23
→ koriras:你不知道你這句就是 線上遊戲 開外掛的小白大絕招??? 05/02 21:24
→ koriras:你如果要說 線上跟單機 不同,但是不依照正當遊戲進行~ 05/02 21:24
→ koriras:而走捷徑的話,遊戲的本意就失去了~ 05/02 21:25
推 dondonmike:紀錄到一半突然沒電可是非常危險 05/02 21:25
→ Rofellos:別人開金害你記錄壞掉,也不是讓這件事合法的理由 05/02 21:24
→ Rofellos:開金請問那裡對了,修改遊戲本身已經違反卡社的規定 05/02 21:25
→ ArnoX:我也沒走捷徑,只是那條路我走過了,意外發生了,沒空再走 05/02 21:25
→ ArnoX:我訓練所等還不是重過,嚴格來說我修改的是紀錄不是遊戲 05/02 21:26
→ Rofellos: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但是不能把開金這個行為合理化 05/02 21:26
→ Rofellos:紀錄不是遊戲的一部份? 05/02 21:27
→ ArnoX:也不能把開金的行為完全不合理化 05/02 21:27
→ Rofellos:違反規定的東西不能不合理化,那規定是定好玩的? 05/02 21:28
→ RIDERKNIGHT:唔唔 想問一下 MHP系列 CAPCOM是在哪邊有規定不能改? 05/02 21:29
→ ArnoX:規定在哪?今天卡社說的是禁止修改遊戲 05/02 21:29
→ RIDERKNIGHT:雖然我沒有改,不過還是很好奇想問一下 05/02 21:30
→ ArnoX:software跟存檔data的關係要搞清楚 05/02 21:30
→ ArnoX:我能更改我的word文件,但不能修改word這個程式 05/02 21:30
→ Rofellos:開金的掌控權在每個人自己手上,但是開金不合理是事實 05/02 21:30
→ RIDERKNIGHT:合不合理是其次 懂不懂得尊重其他人才是重點 05/02 21:32
→ kainvone:我可以偷改考試成績 但是不能改考試試卷..同理??? 05/02 21:31
→ ArnoX:我還真不知道把部分我擁有過的東西改回來會對隊友有壞的影響 05/02 21:32
→ ArnoX:今天我的畢業證書不見了,我就要重唸大學? 05/02 21:33
→ kainvone:可是大學可以補發喔...是正當管道...0.0 05/02 21:34
→ kainvone:如果你認為你是正當的使用我沒有意見...可以不用在爭論了 05/02 21:34
→ RIDERKNIGHT:成績和成績單的比喻還滿不得體的 lol 05/02 21:35
→ kainvone:但是我只希望你要懂得有更多的人認為就是要親手補回來 05/02 21:35
→ ArnoX:so?我的意思看不懂嗎? 05/02 21:35
→ RIDERKNIGHT:更多是哪裏更多...是做過全球統計嗎? 05/02 21:37
→ ArnoX:我也只是希望你要懂不是每個人都不在乎他的過去 05/02 21:37
→ rexgp02a:反正就是個第一分類的人嘛。 05/02 21:38
→ kainvone:很抱歉某樓...我目前所有的戰友都不喜歡人開金...可以嗎? 05/02 21:39
→ kainvone:我沒有不在乎過去阿...但是我選擇重玩就只是這樣 05/02 21:39
推 tinaslee:討厭開金的+1... 05/02 21:40
→ ArnoX:你可以有所選擇,卻躂伐別人的選擇,這我不能茍同 05/02 21:40
→ kainvone:討論請到此為止..我跟板大討論過現在的情況了...晚點會修 05/02 21:41
→ kainvone:推文...就這樣吧... 05/02 21:41
→ ArnoX:ptt真是個到處都充斥著正義魔人的地方 05/02 21:43
推 leeshihchi:喵的勒 你開金還拿出來討論作啥 05/02 21:46
→ leeshihchi:你紀錄損壞是我們的錯喔 05/02 21:47
推 ArnoX:科科~我紀錄損壞就是我的錯喔?我還沒說是sony或是卡社的錯勒 05/02 21:49
→ ArnoX:你跟原po字眼裡的口氣好一點,我也不想跟沒交集的人多做解釋 05/02 21:50
推 tinaslee:紀錄損壞就是自己衰阿...怕壞就備份阿 損失會減少 05/02 21:50
推 ahmygoddess:你可以選擇吸毒 但不會改變吸毒是犯罪的事實 05/02 21:49
→ fantasytrex:囧" 這還只是道德約束而已吧,看開點啦 05/02 21:51
→ ArnoX:你今天沒錢去賣屁股跟沒錢去搶劫,一個有害人一個沒害人 05/02 21:51
→ ArnoX:要舉例隨便都一堆 05/02 21:52
→ ArnoX:凡事都只有黑跟白,這樣架設討論區幹麻? 05/02 21:52
推 ahmygoddess:你舉的例子都是犯法的 不是嗎?? 05/02 21:55
推 trtc:對不起 我有時打某種龍已經會習慣帶陷阱去了.... 05/02 21:56
→ yoyoyo916:樓上中肯 05/02 21:56
→ ahmygoddess:而且這裡是mh專版 要講金手指 去大陸論壇吧 05/02 21:56
推 pocky0511:記錄壞掉又如何~不就重打 我也壞過阿 反正技術還在 05/02 21:56
→ pocky0511:要升級很快 開金只是一個藉口 05/02 21:57
→ ArnoX:犯法就一定錯?有這種觀念還講什麼人情是非 05/02 21:57
→ yoyoyo916:A大一個力戰板眾~好威啊XD 05/02 21:58
→ ArnoX:技術還在光陰不在 05/02 21:58
→ ArnoX:今天我也不是原po神人,沒辦法快到哪去 05/02 21:59
推 cplusplus:Orz 為了加速討伐不想打的龍帶滿陷阱 錯了嗎 錯了嗎 05/02 21:59
→ ahmygoddess:呦~~照你這樣講還立法幹麻? 05/02 21:58
→ ArnoX:優~照你這樣講那有母親為了小孩去偷顆包子檢察官就要重判他 05/02 22:00
→ ArnoX:個兩三年的,這樣的法有必要嗎?還不讓他在某些機關以低薪來 05/02 22:00
→ ArnoX:補償不是甚好? 05/02 22:01
→ ArnoX:況且開金是要重判幾年?有沒有緩刑?我舉的例舉的是精神 05/02 22:02
推 ahmygoddess:你的觀點很可笑 有正當的目的就可以用非法的手段? 05/02 22:03
→ ArnoX:就像上面說的改考卷算違規,但哪裡有說開金算違法? 05/02 22:03
→ ArnoX:那你說說看開金違法在哪? 05/02 22:04
→ ahmygoddess:想來你必定跟某位莊先生一樣 都是大是大非的大人物 05/02 22:03
→ ahmygoddess:你先跟我說正常的psp能不能開金 再來跟我說違不違法啦 05/02 22:04
→ ArnoX:你這麼說板眾才是大是大非之人阿~ 05/02 22:05
→ ArnoX:非正常的psp不跑非正常的遊戲,我也不知道違法在哪? 05/02 22:06
→ ArnoX:還是你要先說說開金違法在哪? 05/02 22:07
推 ahmygoddess:第一 謎版PSP牽涉到修改韌體 這就已經違法了 05/02 22:07
→ ahmygoddess:第二 開金破壞遊戲平衡度 而且也動到遊戲中數值 05/02 22:08
→ ArnoX:原來修改韌體違法,那我的cpu能不能超頻? 05/02 22:08
推 cplusplus:修改韌體其實好像不違法唷...是玩盜版才違法...@@ 05/02 22:09
→ ArnoX:我的開金有辦法破壞平衡度的話我跟你說抱歉,至於數值都在合 05/02 22:10
→ ArnoX:理範圍內,絕對沒有攻擊防禦增減的問題 05/02 22:11
→ ArnoX:我改回原裝備對平衡度真不知有什麼影響 05/02 22:12
推 diabla:修改韌體跟開金只要沒有販賣事宜都沒有違法 囧 05/02 22:12
推 ahmygoddess:好啦 你自認為你無罪就好 反正我又管不了你 05/02 22:12
→ trtc:開金是不過火 過火的是開了金還得意洋洋.... 05/02 22:13
推 yoyoyo916:樓上中肯 05/02 22:13
→ ahmygoddess:被人踩到痛處跳出來開戰的人又不是我.... 05/02 22:13
→ ArnoX:我也沒有洋洋得意,只是原po的說法引我出來討論 05/02 22:14
→ ArnoX:就像t大所言,開金也分過不過火 05/02 22:14
→ ArnoX:不過火的就要被人他圈的看不起我實在不能同意 05/02 22:16
推 lovenonstop:自己不備份你記錄檔壞掉你要怪誰 05/02 22:28
推 onicid:你還是可以開阿,只是我已經看不起你了。 05/02 22:29
推 fishaquariu:既然樓上覺得自己開金跟其他破壞遊戲平衡的人不同,那 05/02 22:29
→ lovenonstop:一回來就看到在吵這個...有啥好吵的 05/02 22:29
→ fishaquariu:幹嘛把自己歸類在那類當中出來討論@@ 05/02 22:30
→ lovenonstop:你說你覺得你只是拿回你本來應有的記錄,這樣你修改就 05/02 22:30
→ lovenonstop:可以合理化??你認同不代表板眾可以認同 05/02 22:31
→ rexgp02a:在上一行不小心看錯看到糟糕的字眼(離題 05/02 22:31
→ lovenonstop:如果你還是認為這邊正義魔人很多,那你可以選擇離開 05/02 22:31
推 lovenonstop:道不同不相為謀 05/02 22:32
推 flo16:其實我都是一直看著莫大的名片檔才開始下一個勳章目標的 05/02 22:33
推 ArnoX:原來這個板也是多數暴力的地方 05/02 22:35
→ rexgp02a:這世界就是多數暴力的世界啊…。 05/02 22:38
→ lovenonstop:你修改在先,你覺得自己沒錯,那你就好好走你的獵人之路 05/02 22:37
→ ArnoX:所有一切修改就全都不合理,真是不錯的暴力論點 05/02 22:37
→ lovenonstop:你修改回來那一刻,獵人魂就變質了,保護自己記錄本來就 05/02 22:38
→ lovenonstop:是獵人該做的事你沒時間重玩,那也是你的事呀 05/02 22:39
→ ArnoX:獵人魂變質?OK~你板主,你說了算!! 05/02 22:40
→ lovenonstop:你認為這樣就是多數暴力,那我們也無法改變你的想法 05/02 22:40
→ lovenonstop:就跟你認為自己修改沒錯是一樣的,怎麼講你也不會聽 05/02 22:41
→ ArnoX:怎樣你們都認為有錯,怎麼講也不會看 05/02 22:42
→ lovenonstop:如果你認為沒錯,但是大多數獵人不會接受,這是不變的事 05/02 22:43
→ ArnoX:所以還是回到多數暴力身上,也是不變的事 05/02 22:44
推 lovenonstop:這就是因人而異認同上的不同了 05/02 22:45
→ neverfly:在這篇問好了,我想問開金不會容易造成別人的記錄毀損嗎 05/02 22:47
→ ArnoX:認同上的不同我可以尊重,一概的他圈的瞧不起才有問題 05/02 22:47
→ ArnoX:嚴格說起來我用的是存檔修改器,數值正常,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05/02 22:48
推 tinaslee:跟開金的連紀錄會有機率損毀阿 05/02 22:48
→ neverfly:可是連線時很難分辨所謂的記錄修改器跟變態金手指吧 05/02 22:49
→ Ranpha:我曾經也打到記憶卡壞掉..2的時候..只好拖好友幫我趕進度 05/02 22:48
推 lovenonstop:應該說如果名片有異常數字就有可能 05/02 22:49
→ neverfly:當然你修改記錄不會害別人記錄毀損是ok 05/02 22:50
→ ArnoX:不過板眾們大多認為紀錄修改等同開金,某種特性上我也不反駁 05/02 22:49
→ neverfly:但遇到跟其他開金的連線,結果記錄毀損的話,不會生氣嗎 05/02 22:50
→ ArnoX:所以我也把他並在開金裡,因為用不當一樣會失平衡 05/02 22:50
→ ArnoX:就是損毀才生氣~"~ 05/02 22:51
→ neverfly:我是覺得,如果當與不當之間不好拿捏,就最好禁止 05/02 22:51
→ neverfly:我想原文第一點說的,主要是針對那些會害到別人的 05/02 22:52
→ neverfly:或是會讓連線遊戲時的樂趣減少的那些玩家 05/02 22:53
→ neverfly:你所說的部份我不至於反感,但你似乎有些反應過度了 05/02 22:53
→ ArnoX:可是後來演變成非針對那些特定人物我才覺得不適 05/02 22:54
推 kamelosta:其實最該鞭的人都沒說到,用不著和一個挽救紀錄的吵吧 05/02 22:54
→ neverfly:雙方都看開一點,各有各的情緒跟立場,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05/02 22:55
推 tinaslee:挽救紀錄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05/02 22:56
→ tinaslee:有改就自己低調玩吧 不要來連線讓別人有機率紀錄損毀.. 05/02 22:57
→ kamelosta:他也是什麼方法都用過不得已才出最下下下下策 05/02 22:57
→ ArnoX:我弄得方式絕對不會影響別人 05/02 22:58
→ sakura0219:好,那這篇討論的是"開金",你跳進來做什麼? 05/02 23:00
→ ArnoX:一樣是開金=.=跳進來只想說不是什麼狀況都要禁止 05/02 23:00
推 duomaxwellr:XLink 上開金就一大票了,不遇到還真難 05/02 23:01
→ kamelosta:ArnoX你看清楚本文列的第一點,第一點說誰我想大家都有底 05/02 23:02
推 KEN50091:板上某位天天約戰的名人就有開顯血加改裝出來了 (嘆) 05/02 23:02
→ KEN50091:奉勸那位拿遠距武器就打不死的某人請你自重 05/02 23:03
→ ArnoX:第一點內容也說了開金就他圈的看不起......... 05/02 23:03
→ KEN50091:有改過名片就不要亂發 免得到時候別人的紀錄出什麼事情 05/02 23:03
推 horsedie:人苯:你就給他開阿~他開到腦殘他就不會開了阿~~~ 05/02 23:05
→ ArnoX:名片等也都沒改過 05/02 23:15
推 codawang:第一次看到有人開金還說話這麼嗆的 05/02 23:33
→ ArnoX:那沒開金的就可以跩個二五八萬? 05/02 23:36
→ codawang:用不正當的手法玩遊戲有何資格大聲說話?? 05/02 23:35
→ ArnoX:你有沒有仔細看我的推文? 05/02 23:37
→ konamisport:我以為我來到巴哈了...真是夠了 05/02 23:39
推 codawang:想說你只是改回記錄嗎 還是開金麻 就是要嘲笑開金不行嗎 05/02 23:40
→ rexgp02a: c板友也是不用這樣吧… 05/02 23:43
→ codawang:還需要你來護航?? 05/02 23:43
→ rexgp02a:都已經停火了… 05/02 23:43
推 onizuka2111:先聲明我沒開金 不然被正義魔人戰 基本上玩遊戲開心就 05/02 23:52
→ onizuka2111:好 幹嘛玩個遊戲還把自己氣個半死找罪受 我也覺得不是 05/02 23:53
→ onizuka2111:每個人都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玩 動不動就說看不起開金的 05/02 23:53
→ onizuka2111:人 我不是要嗆 只是你有種就當開金的人面說不完回家阿 05/02 23:53
→ onizuka2111:不要當下不敢講 回家後再來版上引戰 05/02 23:54
→ horsedie:先來個開金的人到面前吧 等等樓下要尻大絕 05/02 23:54
推 yoyoyo916: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 05/02 23:57
→ tsukie2887:薩克飛踢是吧XD 05/02 23:59
推 codawang:這有何難 早就做過了 用iso被發現也是馬上不連啦 05/02 23:58
推 onizuka2111:恩 你開心就好@@ 我沒啥意見 我是嫩嫩的新手 還不會連 05/03 00:03
→ onizuka2111:線咧( ̄y▽ ̄)╭ 05/03 00:03
推 resonate:要怎麼發現對方是用iso啊 XDDDDD? 05/03 00:04
→ kenliner:......這篇文章大戰了將近四個小時= =好威 05/03 00:07
推 codawang:現在比較難一點 以前只要過關不拿報酬 比你先回集會所的 05/03 00:08
→ codawang:都是iso 05/03 00:09
→ tsukie2887:還能看換地圖速度 05/03 00:09
→ tsukie2887:同樣強走同樣路線 跑個幾張地圖後會夾在開MI跟用純UMD 05/03 00:10
→ tsukie2887:的人中間的就是用ISO沒開MI的 05/03 00:12
→ tsukie2887:用ISO開MI...還沒想到怎樣分... 05/0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