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接觸了滿多新的戰友的... 發現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痴" 這個道理真是鐵証 1. 誤把金人當神人... 有些不經世事的戰友會把一些開金神人當作神人在拜...還開心的護航然後以為這樣是 正途...更造成了自己本身技術上根本無法提升...一些可以很快結束的任務竟然要打到快 二十分鐘以上...其實還滿令人心寒的...雖然這種人現在很多...也有人就說自己打不過 阿...所以就開啦...為了研究啦...平常不開啦...我只能說...對不起...你開金我他圈的 就是看不起你...無論你把理由講的多冠冕堂皇...都是一樣...無論是訓練所...財寶... 自己過不了就把腦筋動到岔路上...還滿對不起這款遊戲的... ex. 某取女性姓名為匿稱的團長???... 2. 一知半解又愛大放闕詞... 上次去了某個還滿多人的約戰點...其實玩的沒有很開心...還記得是發售後一兩天吧. ...就有個人一直在那邊碎碎念說啥崩龍怎樣...哪些龍怎樣怎樣...他一下子就可以怎樣 怎樣...可是仔細一聽就會發現他漏洞百出...雖然聽了很讓人心煩...但是為了顧及大家 約戰的心情就只好隱忍下來... 3. 主觀意識超重又一直要求別人 有一些玩家會因為自己有點經驗之後...會先入為主的認為別人的東西不好...別人的 觀念才是錯的...很主觀的認定卻忽略了別人也是有著許多的經驗才敢提出所謂的觀點... 也有人要求約戰的戰友應該要怎樣怎樣...一定的實力要有...但是我就是不太懂為啥連耗 材都一定要有...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準備素材...99個古代密藥又能代表 啥....而且要求別人要能用某種武器soloG級任務才能拿這把武器約戰...似乎是會讓某些 新米望之生怯不是嗎?... 4. 虛偽 一坐下來很謙虛的說自己是新手...但是一結束任務就意見一大堆...一下說哪個應該 怎樣...一下說哪個人做錯...當別人糾正他的觀念之後...又在那邊說沒阿...他是新手大 家不能夠怪他...真的讓人很無奈... 大概就這樣吧... 個人是希望我們板上是沒有這種人啦... 也是希望大家以後也不會跟我一樣遇到這種讓人生氣的人.... 然後某東也不用問我跟板大全勳章了沒啦... 全勳章又不能代表啥... 但是至少我們的全勳章是不會被廣大的戰友懷疑的... --
kainvone: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2
witchmage:~~~~~~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4
Nailia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1:59
geniusalan:~~~~~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2:10
makigoto123:~~~~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4/19 08:44
lovenonstop:斷!!--------------------------------------------XD 04/19 1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8.201
rexgp02a:大推人多有白痴。 05/02 20:41
leeshihchi:小莫大 我錯了 Orz|| 05/02 20:42
danijen: ~~~~~~ 偉哉 美艷人妻靚妹站花lovenonstop大 ~~~~~~ 05/02 20:42
danijen:小莫,什麼時候要PO新文啊= =不會要等我訓練所過完吧Orz 05/02 20:43
yoyoyo916:你說的人我都有遇過..... 05/02 20:47
dondonmike:是不是太中肯要給你推一下 05/02 20:48
ArnoX:開金狀況有很多耶,這樣罵到一狗票人 05/02 20:57
rexgp02a:反正那一票人都是→→→→↑。 05/02 20:58
saulong:裡面我最討厭3...落穴帶滿之類的 好像王會動就不會打... 05/02 20:56
koriras:管你有什麼理由跟狀況、好好的玩不會嗎… 05/02 21:01
sasaki0327:推啦,正義文+1 05/02 21:02
Wintersilent:出去約戰也有看過陷阱放了就狂閃地圖的人XD 很煩 05/02 21:02
saulong:開金不好 不要開金 沒有素材怨念就沒有hunter的fu了阿~ 05/02 21:02
kainvone:2樓你犯了狀況幾???...用狗掌玩小P???? 05/02 21:07
ArnoX:紀錄壞掉開金改裝備回來也不行嗎?改回來的裝備數還比原來少 05/02 21:11
ArnoX:不是每個人都有太多的600小時可以損壞~"~ 05/02 21:12
ArnoX:不過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按錯推回來,不過我還是有開金 05/02 21:14
ArnoX:這樣一竹竿打翻一艘船不是很能接受 05/02 21:15
kainvone:很抱歉...我mhp1的紀錄1200小時毀掉我不是乖乖繼續玩嗎.. 05/02 21:16
ArnoX:那只能說你的時間或許比較空閒罷了 05/02 21:17
kainvone:紀錄損毀我只會乖乖怪自己沒有作好備份...開金我從來沒想 05/02 21:17
kainvone:過...對不起...本人半工半讀沒閒過... 05/02 21:18
ArnoX:半工半讀也只是你的狀況,有多少人能有那麼多小時可以用 05/02 21:19
sheinbay:通常紀錄會壞掉原因有哪些啊? 我一直都沒有備份耶 05/02 21:19
sheinbay:有點擔心 囧 05/02 21:20
kainvone:那你為什麼要拿我的狀況來說呢...別人比我更忙開金就對? 05/02 21:20
koriras:等一下、 『那只能說你的時間或許比較空閒罷了』 這句 05/02 21:21
ArnoX:合理範圍內的沒太OVER,也沒禁止的必要 05/02 21:21
ArnoX:那種道具99,攻擊無限那種就真的很誇張 05/02 21:23
Rofellos:基本上開金就是錯的,沒有什麼理由能合理化,既然是錯事 05/02 21:22
kainvone:開金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合理的事情...何來所謂的合理... 05/02 21:23
Rofellos:要做就自己小聲做,別必要大聲的找理由 05/02 21:23
koriras:我想大多數的人不能接受,不能拿來當做理由 05/02 21:22
Wintersilent:要開金自己低調開就好了 有必要特地跳出來澄清嗎 05/02 21:23
ArnoX:開金就是錯?這句話本身就相當有爭議性了 05/02 21:23
koriras:你不知道你這句就是 線上遊戲 開外掛的小白大絕招??? 05/02 21:24
koriras:你如果要說 線上跟單機 不同,但是不依照正當遊戲進行~ 05/02 21:24
koriras:而走捷徑的話,遊戲的本意就失去了~ 05/02 21:25
dondonmike:紀錄到一半突然沒電可是非常危險 05/02 21:25
Rofellos:別人開金害你記錄壞掉,也不是讓這件事合法的理由 05/02 21:24
Rofellos:開金請問那裡對了,修改遊戲本身已經違反卡社的規定 05/02 21:25
ArnoX:我也沒走捷徑,只是那條路我走過了,意外發生了,沒空再走 05/02 21:25
ArnoX:我訓練所等還不是重過,嚴格來說我修改的是紀錄不是遊戲 05/02 21:26
Rofellos: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但是不能把開金這個行為合理化 05/02 21:26
Rofellos:紀錄不是遊戲的一部份? 05/02 21:27
ArnoX:也不能把開金的行為完全不合理化 05/02 21:27
Rofellos:違反規定的東西不能不合理化,那規定是定好玩的? 05/02 21:28
RIDERKNIGHT:唔唔 想問一下 MHP系列 CAPCOM是在哪邊有規定不能改? 05/02 21:29
ArnoX:規定在哪?今天卡社說的是禁止修改遊戲 05/02 21:29
RIDERKNIGHT:雖然我沒有改,不過還是很好奇想問一下 05/02 21:30
ArnoX:software跟存檔data的關係要搞清楚 05/02 21:30
ArnoX:我能更改我的word文件,但不能修改word這個程式 05/02 21:30
Rofellos:開金的掌控權在每個人自己手上,但是開金不合理是事實 05/02 21:30
RIDERKNIGHT:合不合理是其次 懂不懂得尊重其他人才是重點 05/02 21:32
kainvone:我可以偷改考試成績 但是不能改考試試卷..同理??? 05/02 21:31
ArnoX:我還真不知道把部分我擁有過的東西改回來會對隊友有壞的影響 05/02 21:32
ArnoX:今天我的畢業證書不見了,我就要重唸大學? 05/02 21:33
kainvone:可是大學可以補發喔...是正當管道...0.0 05/02 21:34
kainvone:如果你認為你是正當的使用我沒有意見...可以不用在爭論了 05/02 21:34
RIDERKNIGHT:成績和成績單的比喻還滿不得體的 lol 05/02 21:35
kainvone:但是我只希望你要懂得有更多的人認為就是要親手補回來 05/02 21:35
ArnoX:so?我的意思看不懂嗎? 05/02 21:35
RIDERKNIGHT:更多是哪裏更多...是做過全球統計嗎? 05/02 21:37
ArnoX:我也只是希望你要懂不是每個人都不在乎他的過去 05/02 21:37
rexgp02a:反正就是個第一分類的人嘛。 05/02 21:38
kainvone:很抱歉某樓...我目前所有的戰友都不喜歡人開金...可以嗎? 05/02 21:39
kainvone:我沒有不在乎過去阿...但是我選擇重玩就只是這樣 05/02 21:39
tinaslee:討厭開金的+1... 05/02 21:40
ArnoX:你可以有所選擇,卻躂伐別人的選擇,這我不能茍同 05/02 21:40
kainvone:討論請到此為止..我跟板大討論過現在的情況了...晚點會修 05/02 21:41
kainvone:推文...就這樣吧... 05/02 21:41
ArnoX:ptt真是個到處都充斥著正義魔人的地方 05/02 21:43
leeshihchi:喵的勒 你開金還拿出來討論作啥 05/02 21:46
leeshihchi:你紀錄損壞是我們的錯喔 05/02 21:47
ArnoX:科科~我紀錄損壞就是我的錯喔?我還沒說是sony或是卡社的錯勒 05/02 21:49
ArnoX:你跟原po字眼裡的口氣好一點,我也不想跟沒交集的人多做解釋 05/02 21:50
tinaslee:紀錄損壞就是自己衰阿...怕壞就備份阿 損失會減少 05/02 21:50
ahmygoddess:你可以選擇吸毒 但不會改變吸毒是犯罪的事實 05/02 21:49
fantasytrex:囧" 這還只是道德約束而已吧,看開點啦 05/02 21:51
ArnoX:你今天沒錢去賣屁股跟沒錢去搶劫,一個有害人一個沒害人 05/02 21:51
ArnoX:要舉例隨便都一堆 05/02 21:52
ArnoX:凡事都只有黑跟白,這樣架設討論區幹麻? 05/02 21:52
ahmygoddess:你舉的例子都是犯法的 不是嗎?? 05/02 21:55
trtc:對不起 我有時打某種龍已經會習慣帶陷阱去了.... 05/02 21:56
yoyoyo916:樓上中肯 05/02 21:56
ahmygoddess:而且這裡是mh專版 要講金手指 去大陸論壇吧 05/02 21:56
pocky0511:記錄壞掉又如何~不就重打 我也壞過阿 反正技術還在 05/02 21:56
pocky0511:要升級很快 開金只是一個藉口 05/02 21:57
ArnoX:犯法就一定錯?有這種觀念還講什麼人情是非 05/02 21:57
yoyoyo916:A大一個力戰板眾~好威啊XD 05/02 21:58
ArnoX:技術還在光陰不在 05/02 21:58
ArnoX:今天我也不是原po神人,沒辦法快到哪去 05/02 21:59
cplusplus:Orz 為了加速討伐不想打的龍帶滿陷阱 錯了嗎 錯了嗎 05/02 21:59
ahmygoddess:呦~~照你這樣講還立法幹麻? 05/02 21:58
ArnoX:優~照你這樣講那有母親為了小孩去偷顆包子檢察官就要重判他 05/02 22:00
ArnoX:個兩三年的,這樣的法有必要嗎?還不讓他在某些機關以低薪來 05/02 22:00
ArnoX:補償不是甚好? 05/02 22:01
ArnoX:況且開金是要重判幾年?有沒有緩刑?我舉的例舉的是精神 05/02 22:02
ahmygoddess:你的觀點很可笑 有正當的目的就可以用非法的手段? 05/02 22:03
ArnoX:就像上面說的改考卷算違規,但哪裡有說開金算違法? 05/02 22:03
ArnoX:那你說說看開金違法在哪? 05/02 22:04
ahmygoddess:想來你必定跟某位莊先生一樣 都是大是大非的大人物 05/02 22:03
ahmygoddess:你先跟我說正常的psp能不能開金 再來跟我說違不違法啦 05/02 22:04
ArnoX:你這麼說板眾才是大是大非之人阿~ 05/02 22:05
ArnoX:非正常的psp不跑非正常的遊戲,我也不知道違法在哪? 05/02 22:06
ArnoX:還是你要先說說開金違法在哪? 05/02 22:07
ahmygoddess:第一 謎版PSP牽涉到修改韌體 這就已經違法了 05/02 22:07
ahmygoddess:第二 開金破壞遊戲平衡度 而且也動到遊戲中數值 05/02 22:08
ArnoX:原來修改韌體違法,那我的cpu能不能超頻? 05/02 22:08
cplusplus:修改韌體其實好像不違法唷...是玩盜版才違法...@@ 05/02 22:09
ArnoX:我的開金有辦法破壞平衡度的話我跟你說抱歉,至於數值都在合 05/02 22:10
ArnoX:理範圍內,絕對沒有攻擊防禦增減的問題 05/02 22:11
ArnoX:我改回原裝備對平衡度真不知有什麼影響 05/02 22:12
diabla:修改韌體跟開金只要沒有販賣事宜都沒有違法 囧 05/02 22:12
ahmygoddess:好啦 你自認為你無罪就好 反正我又管不了你 05/02 22:12
trtc:開金是不過火 過火的是開了金還得意洋洋.... 05/02 22:13
yoyoyo916:樓上中肯 05/02 22:13
ahmygoddess:被人踩到痛處跳出來開戰的人又不是我.... 05/02 22:13
ArnoX:我也沒有洋洋得意,只是原po的說法引我出來討論 05/02 22:14
ArnoX:就像t大所言,開金也分過不過火 05/02 22:14
ArnoX:不過火的就要被人他圈的看不起我實在不能同意 05/02 22:16
lovenonstop:自己不備份你記錄檔壞掉你要怪誰 05/02 22:28
onicid:你還是可以開阿,只是我已經看不起你了。 05/02 22:29
fishaquariu:既然樓上覺得自己開金跟其他破壞遊戲平衡的人不同,那 05/02 22:29
lovenonstop:一回來就看到在吵這個...有啥好吵的 05/02 22:29
fishaquariu:幹嘛把自己歸類在那類當中出來討論@@ 05/02 22:30
lovenonstop:你說你覺得你只是拿回你本來應有的記錄,這樣你修改就 05/02 22:30
lovenonstop:可以合理化??你認同不代表板眾可以認同 05/02 22:31
rexgp02a:在上一行不小心看錯看到糟糕的字眼(離題 05/02 22:31
lovenonstop:如果你還是認為這邊正義魔人很多,那你可以選擇離開 05/02 22:31
lovenonstop:道不同不相為謀 05/02 22:32
flo16:其實我都是一直看著莫大的名片檔才開始下一個勳章目標的 05/02 22:33
ArnoX:原來這個板也是多數暴力的地方 05/02 22:35
rexgp02a:這世界就是多數暴力的世界啊…。 05/02 22:38
lovenonstop:你修改在先,你覺得自己沒錯,那你就好好走你的獵人之路 05/02 22:37
ArnoX:所有一切修改就全都不合理,真是不錯的暴力論點 05/02 22:37
lovenonstop:你修改回來那一刻,獵人魂就變質了,保護自己記錄本來就 05/02 22:38
lovenonstop:是獵人該做的事你沒時間重玩,那也是你的事呀 05/02 22:39
ArnoX:獵人魂變質?OK~你板主,你說了算!! 05/02 22:40
lovenonstop:你認為這樣就是多數暴力,那我們也無法改變你的想法 05/02 22:40
lovenonstop:就跟你認為自己修改沒錯是一樣的,怎麼講你也不會聽 05/02 22:41
ArnoX:怎樣你們都認為有錯,怎麼講也不會看 05/02 22:42
lovenonstop:如果你認為沒錯,但是大多數獵人不會接受,這是不變的事 05/02 22:43
ArnoX:所以還是回到多數暴力身上,也是不變的事 05/02 22:44
lovenonstop:這就是因人而異認同上的不同了 05/02 22:45
neverfly:在這篇問好了,我想問開金不會容易造成別人的記錄毀損嗎 05/02 22:47
ArnoX:認同上的不同我可以尊重,一概的他圈的瞧不起才有問題 05/02 22:47
ArnoX:嚴格說起來我用的是存檔修改器,數值正常,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05/02 22:48
tinaslee:跟開金的連紀錄會有機率損毀阿 05/02 22:48
neverfly:可是連線時很難分辨所謂的記錄修改器跟變態金手指吧 05/02 22:49
Ranpha:我曾經也打到記憶卡壞掉..2的時候..只好拖好友幫我趕進度 05/02 22:48
lovenonstop:應該說如果名片有異常數字就有可能 05/02 22:49
neverfly:當然你修改記錄不會害別人記錄毀損是ok 05/02 22:50
ArnoX:不過板眾們大多認為紀錄修改等同開金,某種特性上我也不反駁 05/02 22:49
neverfly:但遇到跟其他開金的連線,結果記錄毀損的話,不會生氣嗎 05/02 22:50
ArnoX:所以我也把他並在開金裡,因為用不當一樣會失平衡 05/02 22:50
ArnoX:就是損毀才生氣~"~ 05/02 22:51
neverfly:我是覺得,如果當與不當之間不好拿捏,就最好禁止 05/02 22:51
neverfly:我想原文第一點說的,主要是針對那些會害到別人的 05/02 22:52
neverfly:或是會讓連線遊戲時的樂趣減少的那些玩家 05/02 22:53
neverfly:你所說的部份我不至於反感,但你似乎有些反應過度了 05/02 22:53
ArnoX:可是後來演變成非針對那些特定人物我才覺得不適 05/02 22:54
kamelosta:其實最該鞭的人都沒說到,用不著和一個挽救紀錄的吵吧 05/02 22:54
neverfly:雙方都看開一點,各有各的情緒跟立場,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05/02 22:55
tinaslee:挽救紀錄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05/02 22:56
tinaslee:有改就自己低調玩吧 不要來連線讓別人有機率紀錄損毀.. 05/02 22:57
kamelosta:他也是什麼方法都用過不得已才出最下下下下策 05/02 22:57
ArnoX:我弄得方式絕對不會影響別人 05/02 22:58
sakura0219:好,那這篇討論的是"開金",你跳進來做什麼? 05/02 23:00
ArnoX:一樣是開金=.=跳進來只想說不是什麼狀況都要禁止 05/02 23:00
duomaxwellr:XLink 上開金就一大票了,不遇到還真難 05/02 23:01
kamelosta:ArnoX你看清楚本文列的第一點,第一點說誰我想大家都有底 05/02 23:02
KEN50091:板上某位天天約戰的名人就有開顯血加改裝出來了 (嘆) 05/02 23:02
KEN50091:奉勸那位拿遠距武器就打不死的某人請你自重 05/02 23:03
ArnoX:第一點內容也說了開金就他圈的看不起......... 05/02 23:03
KEN50091:有改過名片就不要亂發 免得到時候別人的紀錄出什麼事情 05/02 23:03
horsedie:人苯:你就給他開阿~他開到腦殘他就不會開了阿~~~ 05/02 23:05
ArnoX:名片等也都沒改過 05/02 23:15
codawang:第一次看到有人開金還說話這麼嗆的 05/02 23:33
ArnoX:那沒開金的就可以跩個二五八萬? 05/02 23:36
codawang:用不正當的手法玩遊戲有何資格大聲說話?? 05/02 23:35
ArnoX:你有沒有仔細看我的推文? 05/02 23:37
konamisport:我以為我來到巴哈了...真是夠了 05/02 23:39
codawang:想說你只是改回記錄嗎 還是開金麻 就是要嘲笑開金不行嗎 05/02 23:40
rexgp02a: c板友也是不用這樣吧… 05/02 23:43
codawang:還需要你來護航?? 05/02 23:43
rexgp02a:都已經停火了… 05/02 23:43
onizuka2111:先聲明我沒開金 不然被正義魔人戰 基本上玩遊戲開心就 05/02 23:52
onizuka2111:好 幹嘛玩個遊戲還把自己氣個半死找罪受 我也覺得不是 05/02 23:53
onizuka2111:每個人都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玩 動不動就說看不起開金的 05/02 23:53
onizuka2111:人 我不是要嗆 只是你有種就當開金的人面說不完回家阿 05/02 23:53
onizuka2111:不要當下不敢講 回家後再來版上引戰 05/02 23:54
horsedie:先來個開金的人到面前吧 等等樓下要尻大絕 05/02 23:54
yoyoyo916: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 05/02 23:57
tsukie2887:薩克飛踢是吧XD 05/02 23:59
codawang:這有何難 早就做過了 用iso被發現也是馬上不連啦 05/02 23:58
onizuka2111:恩 你開心就好@@ 我沒啥意見 我是嫩嫩的新手 還不會連 05/03 00:03
onizuka2111:線咧( ̄y▽ ̄)╭ 05/03 00:03
resonate:要怎麼發現對方是用iso啊 XDDDDD? 05/03 00:04
kenliner:......這篇文章大戰了將近四個小時= =好威 05/03 00:07
codawang:現在比較難一點 以前只要過關不拿報酬 比你先回集會所的 05/03 00:08
codawang:都是iso 05/03 00:09
tsukie2887:還能看換地圖速度 05/03 00:09
tsukie2887:同樣強走同樣路線 跑個幾張地圖後會夾在開MI跟用純UMD 05/03 00:10
tsukie2887:的人中間的就是用ISO沒開MI的 05/03 00:12
tsukie2887:用ISO開MI...還沒想到怎樣分... 05/0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