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icid:ISO沒有比較快了囧" umd+記憶卡讀的比較快 05/02 22:36
→ iorilin74121:噗 我就說那方面我不熟嘛XDD 05/02 22:37
→ pocky0511:拿刑法為例 強姦犯 就是讓人看不起 05/02 22:36
→ fantasytrex:囧..開金是道德錯失,和強姦犯怎麼比阿 05/02 22:37
→ Arasiuta:這個...拿強姦犯來當例子好像不太恰當吧 05/02 22:38
→ fantasytrex:重新講一下,是對部份來人講是道德錯失.. 05/02 22:39
→ iorilin74121:所以我才說嘛 違法 和害到別人是兩回事 05/02 22:40
→ iorilin74121:所以強姦犯的確讓人看不起XD 05/02 22:41
→ ArnoX:很多人不認為是兩回事 05/02 22:41
推 cplusplus:我覺得 兩邊想法觀念差很多 不用繼續吵這種事情 @@..... 05/02 22:43
→ iorilin74121:所以那也無所謂 反正每個人看法不同 所以不需要吵@@ 05/02 22:43
→ cplusplus:還有C++不用加"大"字啦...囧... 05/02 22:43
→ iorilin74121:你的確是比我大啊XDDDD 05/02 22:44
→ fantasytrex:因為他C用大寫吧 05/02 22:44
→ fantasytrex:那應該要加老 XD 05/02 22:44
→ iorilin74121:噗 老是你說的XDDD 05/02 22:44
→ neverfly:開金連線不會容易造成別人記錄檔毀損嗎? 05/02 22:44
→ cplusplus:XD 可惡 你們變本加厲了!! 05/02 22:45
推 kintalo:呃 道不同會不謀而合?? 05/02 22:44
→ cplusplus:對啊 FANTASY你這老鬼 還敢說我 XD 05/02 22:45
→ fantasytrex:XDDDDD 不相為謀? 05/02 22:45
→ fantasytrex:我有年輕的女友....(丟彈閃人 05/02 22:46
→ iorilin74121:哈哈哈 被kin大抓到寫錯了 應該是不相為謀XDD 05/02 22:46
→ ArnoX:話不是這樣說,我當然同意開金秒殺是很不道德的事 05/02 22:45
→ cplusplus:現在年輕一點點的人國文都怎麼了...(反擊! 05/02 22:46
※ 編輯: iorilin74121 來自: 61.229.26.239 (05/02 22:47)
→ ArnoX:這點我就不認為跟板眾有什麼差異 05/02 22:46
→ fantasytrex:阿如果這世界只有二分法就很簡單了 XD 05/02 22:47
→ iorilin74121:喔 反正開金開到秒殺 是那個人太無聊吧XD 05/02 22:48
→ fantasytrex:可能被虐殺到抓狂了 XD想反撲 05/02 22:48
→ ArnoX:就是因為只有二分法才有紛爭~"~ 05/02 22:49
→ iorilin74121:我也想過萬一我的紀錄掛點我會怎樣 如果開金修紀錄能 05/02 22:50
→ fantasytrex:不會阿,如果只有二分的話,不是黑就是白阿 @@ 05/02 22:50
→ fantasytrex:XD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阿!!!! 05/02 22:50
→ iorilin74121:讓我還想繼續玩這遊戲 那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不然我 05/02 22:50
→ majer:定時備份紀錄是個好習慣... 05/02 22:51
推 lovenonstop:樓上...備份一下就好啦 05/02 22:51
→ iorilin74121:這種沒耐性的人 紀錄不見就很不想玩了吧XDD 05/02 22:51
→ fantasytrex:記錄不見...? XD 玩別的囉,2g害我其他遊戲山積 05/02 22:52
→ iorilin74121:唉唷 就沒這好習慣嘛XD 05/02 22:52
推 cplusplus:定期備份吧 花不到一分鐘 05/02 22:52
→ iorilin74121:我會慢慢養這習慣的XD 05/02 22:53
→ ArnoX:當初也是完全沒想過會損毀,也試過修復不過告吹 05/02 22:53
→ iorilin74121:我倒是好奇A大你為啥紀錄會毀損 講來讓我預防一下@@ 05/02 22:54
→ ArnoX:我的狀況也沒什麼好參考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5/02 22:55
→ ArnoX:突然無法覆蓋紀錄,只要解完任務存檔時就出現ERROR 05/02 22:56
→ ArnoX:變成無法更新存檔,跳出遊戲後也沒辦法讀取存檔了 05/02 22:56
→ iorilin74121:感覺好可怕 我最討厭這種沒來由的痛= =" 05/02 22:57
推 cplusplus:iori你存檔如果壞了可以跟我們連線重打 我們會陪你的 05/02 22:57
→ cplusplus:只是要讓我們揶揄一下才行 XD 呵呵呵... 05/02 22:58
→ iorilin74121:我紀錄又沒壞 你別在那烏鴉嘴XDDD 05/02 22:59
推 fishaquariu:我有問題!為啥挽救紀錄會變成在開金的規範內@@ 05/02 23:00
→ iorilin74121:因為 把裝備用"改"的方式用回來 也叫開金吧@@ 05/02 23:01
→ ArnoX:因為舊存檔救不回來,只好創新的用開金的方式還原部份裝備 05/02 23:01
→ ArnoX:怨念素材也是付諸流水 05/02 23:02
推 fishaquariu:其實也有別的方可以快速打回來吧 EX:找人連線 05/02 23:03
→ fishaquariu:只是開金更快這樣....不過既然沒有修改內容那幹嘛 05/02 23:03
→ fishaquariu:這麼氣憤-_-" 05/02 23:04
→ iorilin74121:這就跟老師在課堂上罵人 不在被罵範圍內的人也會聽的 05/02 23:06
→ iorilin74121:很不爽 畢竟自己也是班上的人= =" 05/02 23:07
→ fishaquariu:樓上的比喻好貼切@@ 05/02 23:07
→ iorilin74121:因為我有這樣和老師講過 老師說自己知道不是在罵自己 05/02 23:09
→ iorilin74121:就好了 雖然有點被浪費時間的感覺XD 05/02 23:09
→ ArnoX:或許真的就跟iori講的感覺差不多吧= = 05/02 23:16
→ horsedie:話說幹麻自己承認XD 低調玩就好了呀~搞那麼生氣XD 05/02 23:19
推 ArnoX:有些事不說出來會內傷,雖然到2G時都換成錢了,還是會內傷 05/02 23:21
推 know12345:學長好~ XD 05/02 23:29
→ iorilin74121:噗 香菇你那句問候詞好像講好幾遍了XD 05/02 23:29
→ know12345:道不同,不謀而合=條條大路通羅馬!? 05/02 23:31
→ iorilin74121:我都改好了嘛 是不相為謀啦XD 05/02 23:34
推 GunGunGun:因為開金就看不起人 確實是有點偏激了 05/0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