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吵的好兇 突然想講點話 各大大看了要鞭請小力啊^^" 本來只想推小莫的文說我大概是運氣好 都沒遇到有問題的 也大概遇到有問題的也沒又明顯到看的出來吧XD 大概要拜C++大所賜 幾乎約戰都是和他打 然後和他打好像都沒遇到過問題人物XD 講到這 以下是針對那一堆吵的可怕的推文所做的見解@@ 總之咧 開金 我個人不像小莫會有"抱怨 你開金我就是看不起你"的想法 當然我也不是說他這種想法不對 畢竟大家都有喜歡和討厭的 就像是有人就是喜歡正妹 非正妹他不願接觸 我們也不能說他不對 但有人就說"人長的醜不是問題 但長的醜又機車就是問題" 這樣的人就不會排斥恐龍 我們也不見得能說他比只愛正妹的人更高級 就是純粹的每個人喜好不同罷了 講回開金那件事 之前也有討論過開金的事 其中有人推文說過"遊戲會讓人想開金就有問題了"之類的話 我覺得這句話很不錯 不過 我當然不是說魔物這款遊戲有問題@@ 只是咧 每個人對遊戲的評價和見解不同罷了 我是覺得不需要管開金犯不犯法 反正這社會 沒犯法也會被當犯法一樣被開罰單 若認為整個社會都應該符合完全合法 那其實也有點太過天真了 拿交通為例 超速或騎車在禁行機車道 就算違法 也不至於讓人看不起吧@@ 畢竟台灣的交通現實就是這樣 所以走不走違法的路 見仁見智吧 只是 違法又妨礙到他人 我就覺得不應該了 自己騎車飆車 不要撞到別人 記得打方向燈 不要闖紅燈 應該就不錯了 我倒覺得這樣的人比騎在速限內但沒打方向燈又闖紅燈的人還好 所以 開金這件事 如果是A大不想浪費失去的紀錄而用的手段 只要不會破壞別人的紀錄 我覺得也不算什麼 就像一堆RPG遊戲或一堆要練等級的遊戲 你就是玩到膩了 想要快一點進級 開個金是為了加速等級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覺得有什麼的人 你可以不贊同我 但我覺得不需要看不起我XD 還有人用中文iso檔玩遊戲不是嗎? 只是為了讀取快一點的話 我也覺得沒什麼 因為當初我也想說是不是用iso就比較不會傷到遊戲光碟 只是我沒這技術XD 又如同聽音樂 現在沒用過免費軟體下載流行音樂的人 我想應該不多吧 就算是我這種很常買正版CD的人 也還是會去破解KKBOX 然後 買到的CD馬上轉成mp3檔是為了自己方便 不是為了讓唱片業蕭條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的 嗯 大概就這樣吧 講了一大堆 我要說的重點是 每個人道德標準不同 其實就算我的內容讓誰看不起 我覺得也沒關係XD 反正道不同 "不相為謀"就好了 <==剛打錯成"不謀而合"XD 最近看了詐欺獵人 他違法的騙那些騙子的錢還給受騙者 這樣到底是對是錯呢? 我真的覺得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自己能不能接受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239
onicid:ISO沒有比較快了囧" umd+記憶卡讀的比較快 05/02 22:36
iorilin74121:噗 我就說那方面我不熟嘛XDD 05/02 22:37
pocky0511:拿刑法為例 強姦犯 就是讓人看不起 05/02 22:36
fantasytrex:囧..開金是道德錯失,和強姦犯怎麼比阿 05/02 22:37
Arasiuta:這個...拿強姦犯來當例子好像不太恰當吧 05/02 22:38
fantasytrex:重新講一下,是對部份來人講是道德錯失.. 05/02 22:39
iorilin74121:所以我才說嘛 違法 和害到別人是兩回事 05/02 22:40
iorilin74121:所以強姦犯的確讓人看不起XD 05/02 22:41
ArnoX:很多人不認為是兩回事 05/02 22:41
cplusplus:我覺得 兩邊想法觀念差很多 不用繼續吵這種事情 @@..... 05/02 22:43
iorilin74121:所以那也無所謂 反正每個人看法不同 所以不需要吵@@ 05/02 22:43
cplusplus:還有C++不用加"大"字啦...囧... 05/02 22:43
iorilin74121:你的確是比我大啊XDDDD 05/02 22:44
fantasytrex:因為他C用大寫吧 05/02 22:44
fantasytrex:那應該要加老 XD 05/02 22:44
iorilin74121:噗 老是你說的XDDD 05/02 22:44
neverfly:開金連線不會容易造成別人記錄檔毀損嗎? 05/02 22:44
cplusplus:XD 可惡 你們變本加厲了!! 05/02 22:45
kintalo:呃 道不同會不謀而合?? 05/02 22:44
cplusplus:對啊 FANTASY你這老鬼 還敢說我 XD 05/02 22:45
fantasytrex:XDDDDD 不相為謀? 05/02 22:45
fantasytrex:我有年輕的女友....(丟彈閃人 05/02 22:46
iorilin74121:哈哈哈 被kin大抓到寫錯了 應該是不相為謀XDD 05/02 22:46
ArnoX:話不是這樣說,我當然同意開金秒殺是很不道德的事 05/02 22:45
cplusplus:現在年輕一點點的人國文都怎麼了...(反擊! 05/02 22:46
※ 編輯: iorilin74121 來自: 61.229.26.239 (05/02 22:47)
ArnoX:這點我就不認為跟板眾有什麼差異 05/02 22:46
fantasytrex:阿如果這世界只有二分法就很簡單了 XD 05/02 22:47
iorilin74121:喔 反正開金開到秒殺 是那個人太無聊吧XD 05/02 22:48
fantasytrex:可能被虐殺到抓狂了 XD想反撲 05/02 22:48
ArnoX:就是因為只有二分法才有紛爭~"~ 05/02 22:49
iorilin74121:我也想過萬一我的紀錄掛點我會怎樣 如果開金修紀錄能 05/02 22:50
fantasytrex:不會阿,如果只有二分的話,不是黑就是白阿 @@ 05/02 22:50
fantasytrex:XD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阿!!!! 05/02 22:50
iorilin74121:讓我還想繼續玩這遊戲 那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不然我 05/02 22:50
majer:定時備份紀錄是個好習慣... 05/02 22:51
lovenonstop:樓上...備份一下就好啦 05/02 22:51
iorilin74121:這種沒耐性的人 紀錄不見就很不想玩了吧XDD 05/02 22:51
fantasytrex:記錄不見...? XD 玩別的囉,2g害我其他遊戲山積 05/02 22:52
iorilin74121:唉唷 就沒這好習慣嘛XD 05/02 22:52
cplusplus:定期備份吧 花不到一分鐘 05/02 22:52
iorilin74121:我會慢慢養這習慣的XD 05/02 22:53
ArnoX:當初也是完全沒想過會損毀,也試過修復不過告吹 05/02 22:53
iorilin74121:我倒是好奇A大你為啥紀錄會毀損 講來讓我預防一下@@ 05/02 22:54
ArnoX:我的狀況也沒什麼好參考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5/02 22:55
ArnoX:突然無法覆蓋紀錄,只要解完任務存檔時就出現ERROR 05/02 22:56
ArnoX:變成無法更新存檔,跳出遊戲後也沒辦法讀取存檔了 05/02 22:56
iorilin74121:感覺好可怕 我最討厭這種沒來由的痛= =" 05/02 22:57
cplusplus:iori你存檔如果壞了可以跟我們連線重打 我們會陪你的 05/02 22:57
cplusplus:只是要讓我們揶揄一下才行 XD 呵呵呵... 05/02 22:58
iorilin74121:我紀錄又沒壞 你別在那烏鴉嘴XDDD 05/02 22:59
fishaquariu:我有問題!為啥挽救紀錄會變成在開金的規範內@@ 05/02 23:00
iorilin74121:因為 把裝備用"改"的方式用回來 也叫開金吧@@ 05/02 23:01
ArnoX:因為舊存檔救不回來,只好創新的用開金的方式還原部份裝備 05/02 23:01
ArnoX:怨念素材也是付諸流水 05/02 23:02
fishaquariu:其實也有別的方可以快速打回來吧 EX:找人連線 05/02 23:03
fishaquariu:只是開金更快這樣....不過既然沒有修改內容那幹嘛 05/02 23:03
fishaquariu:這麼氣憤-_-" 05/02 23:04
iorilin74121:這就跟老師在課堂上罵人 不在被罵範圍內的人也會聽的 05/02 23:06
iorilin74121:很不爽 畢竟自己也是班上的人= =" 05/02 23:07
fishaquariu:樓上的比喻好貼切@@ 05/02 23:07
iorilin74121:因為我有這樣和老師講過 老師說自己知道不是在罵自己 05/02 23:09
iorilin74121:就好了 雖然有點被浪費時間的感覺XD 05/02 23:09
ArnoX:或許真的就跟iori講的感覺差不多吧= = 05/02 23:16
horsedie:話說幹麻自己承認XD 低調玩就好了呀~搞那麼生氣XD 05/02 23:19
ArnoX:有些事不說出來會內傷,雖然到2G時都換成錢了,還是會內傷 05/02 23:21
know12345:學長好~ XD 05/02 23:29
iorilin74121:噗 香菇你那句問候詞好像講好幾遍了XD 05/02 23:29
know12345:道不同,不謀而合=條條大路通羅馬!? 05/02 23:31
iorilin74121:我都改好了嘛 是不相為謀啦XD 05/02 23:34
GunGunGun:因為開金就看不起人 確實是有點偏激了 05/0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