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回個比較不相關的好了 (炸 關於記錄毀損,我這邊有位戰友就曾經發生過, 印象中是記錄到一半結果畫面就跳出沒電的符號 XD 之後就損毀了... 但是! 他開usb查看記錄檔之後,發現該資料夾後多了一些亂碼, ex:原本的資料夾名稱是ULJM05156 而他的變成 ULJM05156841394 (大概啦...當時沒有詳細記下來) 於是他用了最直覺的方式,改資料夾名稱,把後面多出來的刪掉, 結果記錄就活過來了 囧 當然就是回到上一次有記錄的狀態這樣。 有發生過類似情況的板友或許可以一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0.127
fishaquariu:來推一下 看MH長知識 05/02 23:07
rexgp02a:優文。 05/02 23:11
chengiroro:推 看mh板長知識 05/02 23:13
iorilin74121:這篇被m了 哈哈XDDDD 05/02 23:13
yonagi: 推 看mh板長知識 05/02 23:14
Intermedia:推建設性文章OwO 05/02 23:16
miruko:推~可以問怎麼知道原本資料夾名稱的方法嗎? 05/02 23:18
kamelosta:備份時就可知道,一出錯後就像文章講的多幾個字 05/02 23:19
miruko:噢~我是指突然壞掉沒有備分的時候 不要鞭我平常都不備分XD 05/02 23:19
miruko:只是之前有朋友也是存檔壞掉.....可是沒備分過... 05/02 23:21
miruko:這樣還有辦法知道原始資料夾名稱嗎?假如是這種原因壞黨的話 05/02 23:22
ArnoX:原始資料夾每個遊戲都是固定的,都可以查得到 05/02 23:27
kusoto:所以其實根本不會壞掉囉? 只是多幾個字而已 05/02 23:43
Arasiuta:不一定 有可能我朋友這個只是特別的案例 05/02 23:52
Arasiuta:所以還是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囉 05/02 23:53
InamiKen:苦主是我 這是2代的時候了 g不知道行不行 05/03 01:43
InamiKen:當時情況是存檔時斷電(插座故障原因) 解決方法算是賽到 05/03 01:44
neverfly:好奇問一下,斷電的話電池不是也會啟動嗎? 05/03 01:58
keinsacer:有時候會...沒啟動,我弟就發生過XD||| 結果我被他罵 05/03 01:59
keinsacer:因為是我扯到他那端的插頭XD|||| 05/03 02:00
InamiKen:不會啟動 因為似乎是電源線本身強制斷電 很怪就是了 05/0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