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fly:順便徵一下埔里大學的板友當面連線對打兼指導 XD 05/02 23:38
→ tamaya:鬼叫是說閃光嗎?把它頭打暴就不會閃... 05/02 23:40
→ tamaya:或是再他看起來像是咳嗽的時候狂打他到不發閃光 05/02 23:41
→ neverfly:我很努力打他了,不曉得是弓出力不夠還是我打不準 orz 05/02 23:42
→ tamaya:應該是出力不夠吧... 05/02 23:43
→ neverfly:唔…看來我做把太刀來試試好了 05/02 23:44
→ tamaya:我個人覺得弓出力不夠時間會拉很長...像我打夫魯拿怪鳥弓I 05/02 23:45
→ tamaya:也是打半天...之後拿火屬飛龍刀打就十分內... 05/02 23:45
→ neverfly:我對弓有怨念 XD 05/02 23:46
推 kusoto:聽說是在閃光快擴散到螢幕邊的時候按滾就可以滾的過了 05/02 23:46
→ tamaya:太刀的話推鐵刀系列升上去的斬破...到五星前都很好用... 05/02 23:46
→ kusoto:試試看吧 多練就可以囉 加油 05/02 23:47
→ neverfly:謝謝回應,我知道了,再接再勵! XD 05/02 23:47
推 ptthuey:下位藍速龍裝就有氣絕無效了喔,而且也很容易做 05/03 00:20
→ neverfly:(筆記)馬上來做一套試試,大謝 05/03 00:27
→ MEMORYOFF:妳可以考慮直接他要閃光躲他腳下 他甩尾甩不到~ 05/03 01:49
推 littlecut:我個人是 我甘願重閃光也不要中毒 閃光跑到腳下 05/03 01:51
→ neverfly:有時候人貓都中了閃光,笨鳥又不來打一下,很粍時間 囧 05/03 01:55
推 littlecut:樓上 搖類比+三角圈狂按 星星消比較快喔XD 05/03 01:58
→ neverfly:原來如此,我都很悠閒的喝飲料等鳥來打我,有笨到 orz 05/03 01:59
推 littlecut:帥XD 不搖會暈很久 05/0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