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唔…我是個才剛打MHP2G一個星期的新手, 目前的進度是3星,幾乎都是用弓去攻略的, 有做了一把蠻弓Ⅱ跟鳥幣弓, 看到了前面的討論,似乎紫毒鳥要用近戰武器比較好打。 我今天試了三場,使用我比較順手的蠻弓Ⅱ打, 加上補給品的情形下都有把它打到瀕死, 最後都是一時失手不小心被打爆, 如果再打龜一些點的話應該可以打贏沒有問題。 但時間上實在拖的太長了, 請問如果用一級的火屬鳥幣弓會比較好嗎? 另外那個鬼叫實在很麻煩, 我有練習了一下用後滾的方式來閃, 但是無論抓什麼時間差,只要距離近一些好像都會中, 到最後變成怪鳥只要一集氣,我就努力的轉身逃跑, 跑的遠遠的再加上後滾才沒中氣絕, 但下位目前似乎又配不出氣絕裝,實在很慘。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7.240
neverfly:順便徵一下埔里大學的板友當面連線對打兼指導 XD 05/02 23:38
tamaya:鬼叫是說閃光嗎?把它頭打暴就不會閃... 05/02 23:40
tamaya:或是再他看起來像是咳嗽的時候狂打他到不發閃光 05/02 23:41
neverfly:我很努力打他了,不曉得是弓出力不夠還是我打不準 orz 05/02 23:42
tamaya:應該是出力不夠吧... 05/02 23:43
neverfly:唔…看來我做把太刀來試試好了 05/02 23:44
tamaya:我個人覺得弓出力不夠時間會拉很長...像我打夫魯拿怪鳥弓I 05/02 23:45
tamaya:也是打半天...之後拿火屬飛龍刀打就十分內... 05/02 23:45
neverfly:我對弓有怨念 XD 05/02 23:46
kusoto:聽說是在閃光快擴散到螢幕邊的時候按滾就可以滾的過了 05/02 23:46
tamaya:太刀的話推鐵刀系列升上去的斬破...到五星前都很好用... 05/02 23:46
kusoto:試試看吧 多練就可以囉 加油 05/02 23:47
neverfly:謝謝回應,我知道了,再接再勵! XD 05/02 23:47
ptthuey:下位藍速龍裝就有氣絕無效了喔,而且也很容易做 05/03 00:20
neverfly:(筆記)馬上來做一套試試,大謝 05/03 00:27
MEMORYOFF:妳可以考慮直接他要閃光躲他腳下 他甩尾甩不到~ 05/03 01:49
littlecut:我個人是 我甘願重閃光也不要中毒 閃光跑到腳下 05/03 01:51
neverfly:有時候人貓都中了閃光,笨鳥又不來打一下,很粍時間 囧 05/03 01:55
littlecut:樓上 搖類比+三角圈狂按 星星消比較快喔XD 05/03 01:58
neverfly:原來如此,我都很悠閒的喝飲料等鳥來打我,有笨到 orz 05/03 01:59
littlecut:帥XD 不搖會暈很久 05/0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