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Britter:我認為正版情結不能和修改相提並論 05/03 01:07
→ keinsacer:也是啦…但是就完全不玩遊戲的人眼中,多少有點類似? 05/03 01:07
→ keinsacer:最常見的就是被嗆說「啊你電腦裡的東西難道全正版?」XD 05/03 01:08
推 weiBritter:只不過上這個板的人,並不包含完全不玩遊戲的人吧 05/03 01:09
→ weiBritter:所以我覺得這句話出現在這不妥 05/03 01:10
推 PowerMan1017:同意這篇論點 不是人人都有幾百小時去玩一款遊戲的 05/03 01:08
→ keinsacer:歹勢,剛好借題發揮XD||| 那我還是把那幾個字修掉好了 05/03 01:11
※ 編輯: keinsacer 來自: 123.193.139.231 (05/03 01:13)
推 weiBritter:因為要是提到正盜版,戰起來的話又是沒完沒了(茶) 05/03 01:13
→ keinsacer:正盜版其實也能用這篇的觀點去套…只是盜版的立場更薄弱 05/03 01:14
推 weiBritter:哈哈…也是,不過停了吧,要是真戰起來就不好玩了 05/03 01:15
推 drunkn:我覺得買正版只是單純想給C社些支持再繼續出好遊戲吧 05/03 01:20
推 lovenonstop:我遊戲都正版...糟了XD 05/03 01:22
→ keinsacer:買正版支持官方當然是好事沒錯,但是扯多一點的話… 05/03 01:23
→ keinsacer:像之前有看過「買正版的錢還不是從爸媽手上拿來的」言論 05/03 01:23
→ keinsacer:單就某年齡層來講,支持官方沒錯,但花的是爸媽的錢也XD 05/03 01:24
→ neverfly:支持正版背後的意義是讓遊戲公司有金錢跟意願推出新的 05/03 01:31
→ neverfly:我買了很多正版CD,可是買來拆都沒拆過,還是抓mp3來聽 05/03 01:31
→ neverfly:MHP2G我也是買了正版的,但不喜歡放umd進去轉,所以… 05/03 01:33
→ keinsacer:對啊,這樣支持正版很好,但有些人聽到ISO就會開嗆XD||| 05/03 01:34
推 drunkn:只好帶著UMD去約戰了XD 05/03 01:36
→ neverfly:幸好雖然我玩ISO,可是UMD的確是放在機器裡 XD 05/03 01:53
推 n16482003:在下PSP都是玩UMD...在很多約戰區被當成稀有動物(囧") 05/03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