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bla (無辜宅男)
看板MH
標題[閒聊] 啊啊…,真沒默契的野團 Orz
時間Sat May 3 05:31:13 2008
最近打算做一套上位銀火裝來配龍屬銃槍,所以跑銀火團跑的很勤
出團小弟幾乎都是拿大鎚來把銀爸敲暈
有用大鎚的大大應該知道,每次火龍飛上天之後等他吐完火球就是接大地的好時機
這時常常會有大刀、太刀也跟著衝上來劈他的頭
接著不是我被他們劈倒,就是他們被我大地打飛 囧rz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暈了他,打算來個打頭三連擊*2
常常太刀也跟著上來「劈頭」13連斬 Orz
然後一樣重複上面的動作,不是我被他們絆倒,就是他們被三連擊最後一下打飛高高…
剛剛有個太刀手因為連續被我打飛兩次,就跑來踹我 Orz
唉…,我也不願意啊,如果大鎚可以斷尾,我又何苦只打他的頭呢 Q_Q
另外,塔那邊有個地方可以挖原珠,打完龍之後通常都會順便挖一下
每次都會遇到挖到一半就被隊友打飛的情形…
他可能覺得很好玩,可是要打也等大家挖完咩ˊˋ
雖然這些珠子不值錢,但是這真的是一個奇蒙子的問題啊<囧>
還有野團一開始藍箱的物資分配也是一個問題
老是遇到不留給隊友東西的人…
因為小弟這邊Ping值略高,每次都幾乎是最後一個開箱的
結果打開箱子都只剩下地圖跟一堆箭瓶 Orz
雖然這些東西是可以用吃肉跟多帶一些回覆藥代替
可就是會覺得有些小不悅 -_-
野團啊…,野團…,你真是一個令人猜不透的東西啊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9.170.63.157
→ koriras:這就要回歸到原本了,你運氣不好遇上了小白 05/03 05:39
推 LOVEYUI:野團碰上有默契的真的很難得 05/03 06:02
推 tungy96:推啊~野團難碰到很好的對友,不過只要有心留意還是有的^^ 05/03 06:19
→ tungy96:一遇到就會很開心,加好友啦MSN之類的,難得啊(遠目...) 05/03 06:21
推 n16482003:之前上X-Link隊友都是一團慢慢篩選... 05/03 07:17
→ n16482003:合得來的以後就會固定連線了 05/03 07:18
推 trtc:所以我現在多半就只跟公會團....PTT MH公會 05/03 08:15
推 error404:很多人不知道金銀頭不吃切斷 拿刀死咬頭不放阿 05/03 11:16
→ error404:槌的輸出比較多 mh除了技術 一些常識還是要有阿 05/03 11:17
推 eeex:反正是野團 遇到不合的直接離開就好了吧 05/0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