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x的 真的打到罵髒話 是怎樣啊 斷尾正常 斷角正常 然後打就一直打打打打打打打 打到剩下五十三秒才死 你不是怕冰屬嗎? 都拿攻322冰500的封頂了 還能拖到我音爆用光十顆要從支給再用四顆 沒半顆miss耶!!!! 這樣也能打到剩53秒 不過是上位的而已不是嗎?????? 打的超不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8.75
keinsacer:片角王是英雄單位,然後如果單刷腳、龍屬比冰屬吃香 05/03 08:23
tentenlee:我用太刀打 打了40分鐘左右 最後是抓起來... 05/03 08:25
tentenlee:一顯是可以抓就馬上放陷阱.... 05/03 08:25
iorilin74121:英雄單位是? 05/03 09:00
littlecut:英雄單位誰先提出的啊 每次看到都在笑 05/03 09:02
Intermedia:銃槍跟角龍類的相性真的比較合 我用ヘルスティンガー 05/03 09:11
Intermedia:打 30分針時就可以捕獲了... 05/03 09:12
Intermedia:相信板上很多人比我更厲害才是... 05/03 09:12
Intermedia:總之這隻血厚攻擊力高 當G級怪來打也不為過 05/03 09:14
rexgp02a:打這隻強烈建議裝觀察眼啊…XD 05/03 09:16
iorilin74121:所以英雄單位到底是啥 我還是不知道= = 05/03 09:18
rexgp02a:簡單來說就是比普通小兵強的多的意思…出處好像很古早… 05/03 09:18
kjtyan:英雄單位是WOW來的詞彙,魔物裡表示比正常強度要高的龍 05/03 09:19
kjtyan:當然更古早就不知道了 orz 星海時代就有這種東西 05/03 09:22
fantasytrex:wc比星海早吧 @@ 05/03 09:44
littlecut:WC是啥? 05/03 09:45
iorilin74121:總之就是魔王關... 05/03 09:45
Makuto1984:昨天開放下載的那隻能單P嗎? 單P打得好痛苦阿..... 05/03 09:50
n16482003:昨天那隻...試著用重砲打...慘敗(Orz) 05/03 09:53
n16482003:如果是團戰也要打個6分吧...血有夠多的= = 05/03 09:53
jinmaw:保證可以單P 不過要打滿久就是了 團戰一樣5分內 05/03 10:01
n16482003:問一下...上質真紅角哪個任務比較好拿? 05/03 10:04
n16482003:看到片角弓要6根就一整個無力= = 05/03 10:04
Arasiuta:村上位一角龍 我是打單隻 感覺也還ok 有破角幾乎都有 05/03 10:09
n16482003:剛剛單隻+雙隻打了快20頭了...只給我兩根....(囧") 05/03 10:11
n16482003:難道是我人品有問題 05/03 10:11
SansWord:因為你太想要了..... 05/03 11:12
cplusplus:上位的單人要打蠻久的...記得要20多分 再也不想碰... 05/03 11:29
cplusplus:下載的就更爆力了.... 不過團戰真的也是五分內~ 05/03 11:30
lioujeryuan:弓箭射尾巴...效果會好的出乎你的意料 05/03 12:32
majer:上位一角之前聽過好像大連續比較好掉... 05/03 13:05
vinex:我花30分鐘...不用閃光跟音爆真的不行 05/0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