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giroro:試試看火龍弓 打背上弱點 應該就能擊退了 05/04 17:04
→ ane2001617:非用弓箭不可的話..我得再弄一套弓手裝 05/04 17:10
→ ane2001617:弱點是指放對龍爆彈的那個點? 用重弩也可以? 05/04 17:11
推 enix625:強走的話請全程喝...3罐是不夠的,另外輔以炸彈G12顆+支給 05/04 17:28
推 chengiroro:恩 就是那個點 05/04 17:29
→ enix625:不用放對巨龍了,快磨刷肚噴血大概能在剩餘3分左右擊殺 05/04 17:29
推 cplusplus:重點是你打錯部位了 一定要打肚子才行 大劍&太刀都可以 05/04 17:47
→ ane2001617:原來打頭是錯誤的.. 不過要用爆彈炸肚子頗難的說 05/04 17:49
推 chengiroro:通常支給爆彈會拿來炸頭 來達成部位破壞 炸完就刷肚了 05/04 17:55
推 cplusplus:反而爆彈是"無視肉質" 所以炸哪裡都一樣 05/04 17:56
→ ane2001617:我拿太刀打肚子拼命彈刀 這算是正常現象嗎? 05/04 18:04
推 LagunaLoire:打到尾巴會彈刀的地方了吧? 05/04 18:05
→ ane2001617:唔 肚子的部分不是接近尾巴那一塊嗎 還是肚子其實很大? 05/04 18:06
推 LagunaLoire:肚子蠻大的啊,尾巴前面那塊砍下去大噴血的就是弱點了 05/04 18:07
→ ane2001617:感謝各位..總算是擊退了 05/0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