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ockknock (本木雅弘)
看板MH
標題[P2G ] 想請問一下怎麼在2G的上位任務打到黑龍和祖龍
時間Mon May 5 10:04:44 2008
各位大大,我的日文不好
看不太懂KIWI的解釋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怎樣才能在HR6打到黑龍和祖龍呢
我以為只要等就好了
沒想到還有一些出現的條件
可請請大大跟我說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130
→ fantasytrex:Hr6以上,和前作無異,鬥技場每隻魔物任一種武器以上攻 05/05 10:08
→ fantasytrex:略完成...祖龍是殺了黑龍和紅黑就會有(要殺死) 05/05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