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gp02a:屬性彈就打屬性痛的地方,比如黑狼背用水冷。 05/05 23:18
→ swonrul:試打上位火龍還是跳不出來XD 通3真的會跳嗎 囧 05/05 23:24
→ Ranpha:遠一點射 比較會跳 05/05 23:26
推 tsukie2887:等跳彈打到自己 你就有感覺了... 05/05 23:27
推 kamelosta:彈有跳看不到吧0.0 有看到的話表示跳的彈沒打到怪彈出去 05/05 23:27
→ swonrul:原來是這樣 所以是在身體裡面跳就是了 05/05 23:29
推 tsukie2887:是會真的跳出來...只是兩個著彈點太近看不出軌跡而已 05/05 23:31
→ swonrul:我懂了 謝謝各位 05/0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