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MHP2G是不是一個可以單人全破的遊戲 因為身邊也沒有人在玩,自己也沒有XLINK 如果某些怪是要用協力才可以打倒 那我只好買XLIN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26.57
Rofellos:xlink不用錢@@ 單人是ok 相對比較辛苦 05/05 23:27
biblecross:有很多MH神人玩MHP系列是可以獨自全破的 05/05 23:28
chengiroro:正常來說勒 單人SOLO也是可以過 但是G級的寫真的很厚 05/05 23:28
tsukie2887:單人全破可 達成時通知一下 讓我們叫聲神人吧... 05/05 23:28
biblecross:當然啦 那是mh的年代 p2g我還沒看到有人喊太簡單 05/05 23:30
swonrul:我可以猜到喊簡單的人是誰!! 05/05 23:32
tsukie2887:我知道~是少...(摀嘴拖 05/05 23:34
devilbearDX:吃飯 睡覺 打........... 05/05 23:35
tinaslee:樓上 那是另一位板友耶XD(炸 05/05 23:45
roger418:感想是單人可以 但後面怪血太多 往往打很久很花時間很累 05/05 23:50
roger418:而且和朋友一起玩會超好玩XD 能連當然是盡量連 05/05 23:51
kians:我怎麼覺得MHP比P2G難啊orz MHP我就是一個人全破的 05/05 23:59
kians:一代的四本之角現在想起來還會怕(抖) 05/05 23:59
kians:不過MHP沒有G級任務應該也有差 05/06 00:00
kians:搞錯了 有G級才對 普通->困難->G級 05/06 00:01
ahmygoddess:G級打久了你自然會習慣啦 現在單吃一場大約20~35min 05/06 00:03
ahmygoddess:當然 這是指沒被三犯貓車的情況下啦 05/06 00:04
cplusplus:所有任務都是設計成可以單人SOLO的~ 當然是沒問題 05/06 00:20
cplusplus:而且個人覺得單人其實是最刺激有趣的XD ~ 多人已經變成 05/06 00:20
cplusplus:虐殺了,魔物好可憐 QQ... 05/06 00:21
drunkn:對魔物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XD 05/06 00:24
koriras:C社設定是 全魔物用全武器一定可以單P過關 05/06 00:43
yasushou:說是這樣說....不過可別真的拿骨片手單去打黑龍......... 05/06 00:53
skecher:不然會怎樣? 05/06 08:28
tinaslee:我很懷念一代四本角耶XD 想當初打完是多開心阿... 05/06 08:47
ds1441:可以喔,我新女角用單人打到G2緊急了,還沒連線過。 05/06 09:23
SPhenix:這幾天剛全SOLO完,不過訓練所還沒,所以單人全SOLO是OK的 05/06 11:22
cplusplus:都說沒問題了 很多人都是單人SOLO完"全部"的任務的 05/06 11:24
SPhenix:不過感想是連續狩獵太拖時間了,G級每次都快打到時間到 05/06 11:24
bruce1221:現在卡浮岳龍..單P拿什麼打好啊..打到時間到QQ 05/06 13:00
SPhenix:卡浮岳龍..那要推C++大的雙刀單P,往上找一下應該有 05/06 13:08
ahmygoddess:浮岳龍也可以用隔擋強化 性能+1拿銃槍去打喔 05/06 17:20
ahmygoddess:慢慢戳也會贏... 05/06 17:20
ukyoko:C社的設定 全魔物SOLO單項武器全突破是可能的.... 05/06 17:27
KEN50091:少東:我只差狩獵笛銃槍就能solo全任務了 差J炎王 科科 05/06 18:19
ds1441:全任務可以單人過我覺得沒問題,單武器能全過是有問題的, 05/06 22:28
ds1441:一些任務的用該等級能做的武器級數去打也是打不過。 05/06 22:29
cplusplus:樓上說的是哪個任務呀 @@ 是說村長的MONSTER HUNTER嗎 05/07 16:39
cplusplus:單武器全過說不定有人可以呀~ 是甚麼武器不行呢? @@ 05/07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