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nyn3 (人不在電腦前)
看板MH
標題[P2G ] 訓練所的轟龍
時間Tue May 6 01:55:46 2008
雖然之前有玩過MH2,所以P2G剛開始玩都玩的蠻順手
今天進度終於是打到轟龍,因為是MH2沒有的
聽過朋友說他就是衝來衝去,也一直說很強
原以為一直衝不就跟角龍一樣,不是很簡單的是嗎
想說火車完一定會有破綻的,萬萬沒想到....
破綻是有...但往往他都可以化為機為轉機 -.-
平常打怪我很少帶閃光玉和陷阱的,這次我怒了
有準備傢伙就是不一樣,雖說打贏了,但也耗了不少道具
之後我就去訓練所狂練習,所有武器都試過
最後我終於用大劍將他擊斃,看過版友神技影片後
發現聚氣斬在他各式火車完之後,再尾巴兩側但不要太靠近
要確保距離一定要他轉身後手臂不會碰到,不然會被手臂給破招
就算沒破也容易位移沒法砍到頭,站後面一點也沒關係
大劍距離還蠻長的,大致上都可以砍到
剩下的就是要靠經驗來抓轟龍轉身的時機
轟龍也就被打成蟲龍了 @Q@
題外話......
轟龍的甩尾好帥氣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1.103
推 shadowthief:我第一次看到腦中直接浮現神龍擺尾四個字 05/06 02:02
→ shadowthief:然後現在看到腦中浮現的是蠕動的蛆... 05/06 02:02
推 caska:....會被破嗎?好像沒有過 05/06 02:57
→ caska:聚氣之後印象中是沒被破過,但是常發生的是 05/06 03:00
推 caska:太堅持集三段打頭,結果錯失時機XD 05/06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