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之前有玩過MH2,所以P2G剛開始玩都玩的蠻順手 今天進度終於是打到轟龍,因為是MH2沒有的 聽過朋友說他就是衝來衝去,也一直說很強 原以為一直衝不就跟角龍一樣,不是很簡單的是嗎 想說火車完一定會有破綻的,萬萬沒想到.... 破綻是有...但往往他都可以化為機為轉機 -.- 平常打怪我很少帶閃光玉和陷阱的,這次我怒了 有準備傢伙就是不一樣,雖說打贏了,但也耗了不少道具 之後我就去訓練所狂練習,所有武器都試過 最後我終於用大劍將他擊斃,看過版友神技影片後 發現聚氣斬在他各式火車完之後,再尾巴兩側但不要太靠近 要確保距離一定要他轉身後手臂不會碰到,不然會被手臂給破招 就算沒破也容易位移沒法砍到頭,站後面一點也沒關係 大劍距離還蠻長的,大致上都可以砍到 剩下的就是要靠經驗來抓轟龍轉身的時機 轟龍也就被打成蟲龍了 @Q@ 題外話...... 轟龍的甩尾好帥氣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1.103
shadowthief:我第一次看到腦中直接浮現神龍擺尾四個字 05/06 02:02
shadowthief:然後現在看到腦中浮現的是蠕動的蛆... 05/06 02:02
caska:....會被破嗎?好像沒有過 05/06 02:57
caska:聚氣之後印象中是沒被破過,但是常發生的是 05/06 03:00
caska:太堅持集三段打頭,結果錯失時機XD 05/06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