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剩下最後 金獅 四種武器都十分鐘左右 讓金獅死翹翹... 剩下最後 Gun Lance....我花了三個小時 才過關 >!< 可惡的金獅害我早上六點才睡.... 難道我使用Gun lance 觀念錯誤?? 我覺得我攻擊輸出很棒啦 !! ><!! 真是奇怪.... 總之...趕快睡覺 趕快寫論文 !!! ><!!! 村長跟教官都給我畢業證書了 剩下教授還沒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0.226
tentenlee:G及10分鐘? 05/06 09:59
fantasytrex:XD 都有影片五分了...別驚訝 05/06 10:50
Arasiuta:五分鐘講實在很難令人相信 Orz 05/06 17:46
cplusplus:其實影片只有用弓是五分一秒的 我弓也是打到五分多 05/06 18:39
tsukie2887:用弓真的很快 只是上次光找塞亞獅就找了十幾分鐘...囧 05/06 19:04
Arasiuta:喔喔 弓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其他的不知道... XD||| 05/0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