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816 (I_love_music)
看板MH
標題[P2G ] 早上六點了!!對教官,金獅又愛又恨!! 訓練所過關了><!
時間Tue May 6 05:53:53 2008
剩下最後 金獅
四種武器都十分鐘左右 讓金獅死翹翹...
剩下最後 Gun Lance....我花了三個小時 才過關 >!<
可惡的金獅害我早上六點才睡....
難道我使用Gun lance 觀念錯誤??
我覺得我攻擊輸出很棒啦 !! ><!!
真是奇怪....
總之...趕快睡覺 趕快寫論文 !!! ><!!!
村長跟教官都給我畢業證書了 剩下教授還沒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0.226
→ tentenlee:G及10分鐘? 05/06 09:59
→ fantasytrex:XD 都有影片五分了...別驚訝 05/06 10:50
→ Arasiuta:五分鐘講實在很難令人相信 Orz 05/06 17:46
推 cplusplus:其實影片只有用弓是五分一秒的 我弓也是打到五分多 05/06 18:39
推 tsukie2887:用弓真的很快 只是上次光找塞亞獅就找了十幾分鐘...囧 05/06 19:04
→ Arasiuta:喔喔 弓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其他的不知道... XD||| 05/0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