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ocky0511:武器有熟練度阿!! R不要常駐 射一下水龍就要放開
^^^^^^^^^^^^^^^^ 剛剛我看了推文 發現有這個 原來武器也會有熟練度阿!....那要怎麼看呢? 那是不是說 武器用越久 就會越強呢? ※ 引述《skecher (== 左 邊 ==)》之銘言: : 我用的武器是麻痹片手 : 防具是怪鳥裝+巨蟹頭、腳 : 好煩阿 一直打不贏... : 在它腳邊砍他都不知道他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 常常被他一個側身一撞..就損好多血 : 我也特地做了一套弓手裝...桃毛獸裝+簡單的防具.... :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用弓還是這個弓太弱......... : 好難射阿....有人可以交我怎麼射嗎 (SORRY我西斯了) : 另外...桃毛獸弓好像不能用強擊瓶(大瓶)??? : 我剛剛也爬了版 看到很多人都是用釣的吊死牠 : 請問大概要吊幾次它才會死呢?? 想知道事先要準備的青蛙數 --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癡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94.100
nightspirit:武器不會變強,但你的技術會越強... 05/06 11:28
InamiKen:是你對武器的熟練度 MH沒有熟練值這種東西 (百熟精武? 05/06 11:29
pocky0511:控制碼? 05/06 11:33
onlyone0419:想辦法走到他肚子下方,砍到爽再滾出去~我都是挑牠噴 05/06 11:37
onlyone0419:完水時跑過去,我是用太刀~ 05/06 11:39
kusoto:樓上顯然沒有看內文啊XD 05/06 11:41
onlyone0419:啊XD沒看清楚~我是獵人新手,呵 最近正要挑戰轟龍XD 05/06 11:43
skecher:我問的是弓箭啦~~~另外 沒有用控制碼喔....就是你推的啦~~ 05/06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