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ockknock (本木雅弘)
看板MH
標題Re: [P2G ] 想請問一下怎麼在2G的上位任務打到黑龍 …
時間Tue May 6 19:26:59 2008
※ 引述《knockknock (本木雅弘)》之銘言:
: 各位大大,我的日文不好
: 看不太懂KIWI的解釋
: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怎樣才能在HR6打到黑龍和祖龍呢
: 我以為只要等就好了
: 沒想到還有一些出現的條件
: 可請請大大跟我說嗎
: 謝謝
請問鬥技場是指訓練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4.242
推 sniper0710:是 05/06 19:35
推 meowmeow5408:鬥技訓練 各打過一次就有黑龍任務了 05/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