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bl (蒼眸)
站內MH
標題[P2G ] 夫美拉....
時間Wed May 7 11:36:14 2008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G級原種怪的血比亞種少好多
我把白鎧龍破兩段胸甲後
開始玩夫美拉斷尾
這邊說一下
下位我不知道
上位要中25下以上
G級要中50下左右才會斷
結果默數丟到37下
恩 超幹 死了 尾巴也沒斷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但是有點欣慰的是
剝取拿到天殼
報酬也有天殼
似乎還是不錯
但其實我缺的是昏睡袋和重殼(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116
→ jet113102:心無天殼, 便給天殼 05/07 11:39
→ keinsacer:99基本血量1600,青99基本2800,再乘以等級加成... 05/07 12:13
推 rkl:心有天麟 便無天麟 05/0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