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透過xlink的幫忙 我很快的就做出了麒麟裝(4把弩砲狂轟XD) X裝果然正點 有種淡淡的藍色螢光感 滿分!!!!!!!!!!!!!!!!! 而翻一下舊文 裡面大多推薦混裝 換頭 換腰雖然不錯 但是我.............決不妥協 因為頭是麒麟裝的賣點之一 而腰部會導致原本的螢光棒子變成交通號誌(黑一塊不會發亮) 因為鐵齒的心態 我只能多附加"特殊攻擊" "匠" "業物" "高磨"之一(其他的可能需要大家的補充) 而匠由於發動條件太嚴苛(2or3洞武器囧) 所以不考慮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本人感激不盡 忘了說 我打算把麒麟裝當作雙劍專用套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1.112
gigigaga28:這套裝有九個洞,所以武器只要一個洞就可以有斬味+1 05/07 16:02
gigigaga28:雙劍的話,我會入業物,或者高磨加捕獲見極 05/07 16:02
※ 編輯: computerqqq 來自: 118.165.71.112 (05/07 16:24)
Makuto1984:我是怕到時候又戰起來@@ 會嚇到剛進版的人 05/07 16:52
Makuto1984:推錯啦~~ 05/07 16:52
Serpentsage:團戰還是建議換成狀態異常強化較佳 05/07 17:05
weishao:那就換身體阿 05/07 18:48
tsukie2887:麒麟整套都是賣點 很難換啊樓上... 05/07 19:02
Rofellos:萌萌角 小可愛 小褲褲 泡泡襪 看來就手勉強能換@@ 05/07 19:07
gigigaga28:如果是拿雷麻雙劍的話,個人覺的不用換混沌頭飾 05/07 21:56
gigigaga28:因為才加那一丁點而已... 05/0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