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看 不知道台北這附近有沒有哪裡有賣網卡的店面 因為網路購物我個人實在不熟 不知道有沒有哪裏的店面有比較價錢合理又OK的網卡 這個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太笨 如果不好 可以告知我 刪掉^^ 因為希望能在店面買 也稍微有保障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9.14
lovenonstop:光華很多呀~~可以自己去找找 05/07 23:50
jover:喔 ~~~感謝感謝 改天去找找看 05/07 23:52
iamdl:地下街也可以考慮 05/08 00:03
jover:還有 想問一下 是不是那種350元的跟700元的都可以? 05/08 00:10
jover:連線速度跟順暢上會有很大的差別嗎? 05/08 00:11
jover:在光華跟地下街能找到的是哪一種? 700的還是350的? 05/08 00:11
Rofellos:網卡離小p近一點 差別不大 05/08 00:15
tentenlee:我今天才又買一個 350 05/08 00:15
iamdl:我在地下街買600 久森GW-US54Mini2W-G 05/08 00:16
tentenlee:在小巨蛋附近面交 奇摩拍賣帳號XXXXXXXX 使用正常 05/08 00:17
lovenonstop:...連拍賣帳號都出來了是怎樣...可以寄私信啦 05/08 00:19
jover:不好意思 我把它修掉 05/08 00:21
※ 編輯: jover 來自: 61.229.219.14 (05/08 00:21)
jover:總之 感謝以上幾位的答覆 對我很有用 謝謝大家~ 05/08 00:21
jesuisvanesa:我最近也再想要買350的還是六七百的... 05/08 00:22
duomaxwellr:建議多花點錢買 mini2,ZD 晶片驅動有點問題 05/08 00:22
jesuisvanesa:有點問題是....是不耐用嗎? 那2G好還是2W? 05/08 00:24
duomaxwellr:2G 2W 2W-G 都一樣的東西,沒有差別的 05/08 00:25
duomaxwellr:ZD 晶片驅動的問題就是藍螢幕,最近實驗的結論 05/08 00:26
jesuisvanesa:那...US54GXS呢?這個好像也很多人用~ 05/08 00:27
duomaxwellr:US54GZL/Pro/GXS 全系列都是 ZD 晶片,網拍也是 05/08 00:28
jesuisvanesa:喔喔~心裡的疑惑終於都解決了,感謝樓上!! >"<~ 05/08 00:29
jover:藍螢幕是什麼狀況?當機嗎? ZD晶片就是一般350價位的嗎? 05/08 00:30
duomaxwellr:藍螢幕就是嚴重死當,網拍的卡清一色都是 ZD 的晶片 05/08 00:31
jover:啊!!!?是喔 那久森的比較OK囉? 05/08 00:32
jover:好可怕 .....還好有先問 不然我應該都是去買便宜的XD 05/08 00:33
duomaxwellr:目前應該只有確定 mini2 這系列比較沒有問題 05/08 00:33
jover:嗯 了解 感謝D大的解答 那我就先找找看MINI2系列的好了 05/08 00:35
majer:我用ZD的 X-Link前陣子升級後就沒出現過藍畫面了... 05/08 02:48
caska:市面上350那麼多ZD...為什麼我買到的是I/O data的..XD 05/08 04:34
caska:不過沒差,反正一樣可以連線打魔物..雖然說那時忙老半天 05/08 04:35
duomaxwellr:因為最近沒有藍螢幕的現象,新版本來就沒解決藍螢幕 05/0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