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他是在地上睡覺當然沒有PO文的價值 剛剛打訊龍訓練所發生的囧事 話說打到迅龍痛苦的爬在地上求饒時 原本想等到他回窩睡覺時給他一顆爆彈賞他一個痛快時 想不到左等右等一直等不到它回地圖7 此時只好展開了地圖巡迴之旅 跑了大概兩圈一直沒發現正奇怪中 忽然看到在地圖5樹上樹枝好像顏色比較深 在下面觀察一下 好像一直聽到有鼾聲 最後被我看到她斷掉尾巴的一點肉色 我終於確定他在睡覺 Orz 天阿 樹上我要怎麼打醒阿?? 我在下面又丟音爆彈又放爆彈 它都一點都不受到打擾的睡得很安心 我只好在下面跪著等他下來 等它下來還左顧右盼一下 好像睡得很飽的樣子 我就是想問一下 迅龍在樹上要怎麼求他快點下來阿?? 還是只能等他睡醒再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251
KEN50091:在他睡的地方下面繞一圈 他就會自然醒..囧 05/08 00:58
KEN50091:是說這條樹懶很聰明就是了 05/08 00:59
iamdl:我是都等他睡醒,不知道能不能射下來XD 05/08 00:59
CDO:角笛不知道有沒有用? 05/08 00:59
b123bii:下來的時候站在他背後不會被發現= =+ 05/08 01:11
keinsacer:打上爆彈不知道有沒有用?XD 05/08 01:29
lovemegaera:請裝備機神雙鋸或機械鋸,把樹鋸斷(大誤 05/08 01:50
mizuirosyo:丟顆閃光彈它也會掉下來(睡覺還睜眼睛?) 05/08 08:01
pm2001:裡面除了老山龍每一隻都不會閉眼睛 05/08 08:51
uodo:...我朋友在樹下拍手 聽說他會掉下來喔~OWO// 05/08 09:22
rry:... 不是往牠身上丟回家玉就會醒嗎 ? (誤更大) 05/1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