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50091:在他睡的地方下面繞一圈 他就會自然醒..囧 05/08 00:58
→ KEN50091:是說這條樹懶很聰明就是了 05/08 00:59
推 iamdl:我是都等他睡醒,不知道能不能射下來XD 05/08 00:59
推 CDO:角笛不知道有沒有用? 05/08 00:59
推 b123bii:下來的時候站在他背後不會被發現= =+ 05/08 01:11
→ keinsacer:打上爆彈不知道有沒有用?XD 05/08 01:29
推 lovemegaera:請裝備機神雙鋸或機械鋸,把樹鋸斷(大誤 05/08 01:50
推 mizuirosyo:丟顆閃光彈它也會掉下來(睡覺還睜眼睛?) 05/08 08:01
推 pm2001:裡面除了老山龍每一隻都不會閉眼睛 05/08 08:51
推 uodo:...我朋友在樹下拍手 聽說他會掉下來喔~OWO// 05/08 09:22
推 rry:... 不是往牠身上丟回家玉就會醒嗎 ? (誤更大) 05/1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