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son891130 (Jason)
看板
MH
標題
Re: [P2G ] 想請問拔刀術
時間
Thu May 8 14:33:26 2008
拔刀裝~~用雄火X吧~~入珠心眼還有攻擊大,雖然龍屬很難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123.178
推
gigigaga28
:與其用心眼到不如用斬味+1,掉到白斬再磨刀就好了
05/08 14:47
→
kk9517
:...請推文
05/0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