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ven (散甲狼)
看板MH
標題[P2G ] 村上位雙翠水
時間Thu May 8 19:52:36 2008
我是用太刀 但這是頭一次覺得水龍這麼難打
大概是舊密林地形視野太差 兩隻又喜歡作伙
而且玩到上位 用太刀不能像以前無腦的狂砍
當怪暴氣時 兩三下就被秒掉了
爬了一下文 知道打法大概就 分開 青蛙 龜點 的打法
所以龜著等他噴水 衝上去用鬼神斬破刀砍他肚子 再滾開
但有時就是會被尾巴甩到 被鐵靠山撞到 另一隻也會來湊熱鬧
結果被電了一整個下午 一度還真想摔PSP...
後來我湊了素材做了一套昆蟲S裝 (好醜...) 用迴避性能+2去打
不帶貓 怕引到另一隻 任務開始時會出現在營地或是水龍附近
直衝7號 會看到這區的水龍準備進到3號 丟音爆彈把它彈出來
接著就開始跟在他腳下 一邊打一邊閃 跑回水中再等他或是逼他出來
解決一隻後感到輕鬆多了
話說 昆蟲裝的屬性被水龍摸到血就見底了
所以眼睛緊盯著PSP 看準他出招時滾開 好像在玩戰神XD
PS.還有像雙水龍的任務會出現嗎...被整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7.59
推 b123bii:用弓打會簡單許多= =!? 05/08 20:06
推 dil79975:為什麼這篇文賺這麼多錢啊QQ 05/08 20:06
→ dil79975:315$ 05/08 20:06
推 kusoto:用鬼神斬很好打吧!? 兩隻血貧的跟什麼一樣 05/08 20:40
→ kusoto:用麒麟裝+腹下狂砍滾滾樂 兩隻吃完不到10分鐘 自己都嚇到 05/08 20:41
→ Benven:血真的很貧...大概是地圖讓我很不適應 05/08 21:15
推 onicid:我昨天剛好也在打這個任務 好難打 最討厭打魚龍 05/08 21:47
→ onicid:視角也會被擋住 我是穿迅龍s過的 有入捕獲見極跟高磨 05/08 21:47
→ rexgp02a:拿雷弓真的會好打到一個境界。 05/0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