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t113102:根本就是虐殺... 05/09 16:49
推 yoyoyo916:崩龍:救命啊 XD 05/09 16:58
→ Rofellos:2g也到了虐待動物時間了嗎@@ 05/09 16:59
推 nightspirit:很好奇他們的配裝 05/09 17:00
→ yoyoyo916:火事2 裝填數UP 屬攻強化 銘火龍弩 打火炎彈... 05/09 17:02
推 pig90783:有人想試嗎 ?? 05/09 17:09
推 erhusasimi:激歡樂阿~ 05/09 17:12
→ erhusasimi:不過上次打感覺用火鎚也蠻容易打翻牠...@@ 05/09 17:12
推 drunkn:沒帳號推.... 05/09 17:19
推 Rofellos:迅龍也好慘= = 05/09 17:41
推 konamisport:迅龍被機關槍掃射了... 05/09 17:42
推 samchung:天阿~ 我快笑死了 05/09 18:10
→ samchung:迅龍死後,站在前面那個人好可憐...XD 05/09 18:11
推 roger418:好狠喔.....都三分內=x= 05/09 18:13
推 KEN50091:這運氣真的很好 鑽地前失衡..XD 05/09 18:15
→ judas:又是那群人 05/09 18:17
推 SunFsClony:請問要怎麼申請帳號阿?? 05/09 18:23
推 roger418:黑鎧那個好可憐 想回家玉落跑也失敗XD 05/09 18:24
推 littlecut:好狠喔 05/09 18:25
推 beugo:影片搜尋關鍵字還被加上ROBIN討伐、欺負ROBIN.... 05/09 18:39
→ Intermedia:要留言的話建議把網址的www改成tw... 05/09 18:39
推 sasaki0327:哭哭,好兇喔,看起來好痛XD 05/09 22:39
推 hsinggg:太歡樂了吧... 05/13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