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188201 好狠 囧 崩龍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XD 上面還有迅龍 黑鎧 霞龍動畫連結 -- 你要溫柔一點喔 |||||| ///\\\ 給我趴好! (′Д‵) (′Д‵) /\ / \ | ̄ ̄ ̄ ̄| \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6.194 ※ 編輯: Xenoglossia 來自: 218.166.146.194 (05/09 16:46)
jet113102:根本就是虐殺... 05/09 16:49
yoyoyo916:崩龍:救命啊 XD 05/09 16:58
Rofellos:2g也到了虐待動物時間了嗎@@ 05/09 16:59
nightspirit:很好奇他們的配裝 05/09 17:00
yoyoyo916:火事2 裝填數UP 屬攻強化 銘火龍弩 打火炎彈... 05/09 17:02
pig90783:有人想試嗎 ?? 05/09 17:09
erhusasimi:激歡樂阿~ 05/09 17:12
erhusasimi:不過上次打感覺用火鎚也蠻容易打翻牠...@@ 05/09 17:12
drunkn:沒帳號推.... 05/09 17:19
Rofellos:迅龍也好慘= = 05/09 17:41
konamisport:迅龍被機關槍掃射了... 05/09 17:42
samchung:天阿~ 我快笑死了 05/09 18:10
samchung:迅龍死後,站在前面那個人好可憐...XD 05/09 18:11
roger418:好狠喔.....都三分內=x= 05/09 18:13
KEN50091:這運氣真的很好 鑽地前失衡..XD 05/09 18:15
judas:又是那群人 05/09 18:17
SunFsClony:請問要怎麼申請帳號阿?? 05/09 18:23
roger418:黑鎧那個好可憐 想回家玉落跑也失敗XD 05/09 18:24
Rofellos:申請nico 3635篇 代碼 #17rvb7nw 05/09 18:24
littlecut:好狠喔 05/09 18:25
beugo:影片搜尋關鍵字還被加上ROBIN討伐、欺負ROBIN.... 05/09 18:39
Intermedia:要留言的話建議把網址的www改成tw... 05/09 18:39
sasaki0327:哭哭,好兇喔,看起來好痛XD 05/09 22:39
hsinggg:太歡樂了吧... 05/13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