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saki0327 (佐佐木先生)》之銘言: : 呃...... : 小弟最近開始玩龍擊砲 : 可是啊,在打白速龍的時候 : 卻發生有點速度公不上的情況~ : 請各位高手指導一下吧~ 我不是高手,對銃槍也不是非常熟 XD 稍微說一點我的心得... 銃槍的話一開始先練習如何對準方向出槍吧。 它的特色就是擁有固定傷害+部份火屬性的砲擊,同時這也是優勢, 對跳跳系列(速龍)的話,對準方向然後全力衝刺後拔槍攻擊, 因為跳跳比較喜歡亂跳(?) 所以主要的攻擊時機可以鎖定在牠跳躍撲擊後轉身的空檔, 視情況戳個一槍兩槍後就開砲炸牠, 不然戳完也可以直接往側邊迴避,尤其近戰跳跳挺喜歡前咬或前撲的, 攻擊很容易被中斷。 主動一點的戰法,如果牠稍微脫離你一段距離後,就馬上收槍追擊, 被動一點的話,就等牠靠近攻擊你,防禦之後展開反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13
ds1441:打跳跳就刺一下側移,牠會向阿呆一樣一直瞄準不到你 05/09 22:57
sasaki0327:阿阿,怎麼側移ˊˋ 05/09 23:23
Cyane:5494有一篇小整理 可以翻翻看 05/09 23:25
yoyoyo916:刺擊 類比往左或右 按X 05/0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