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iuta ()
看板MH
標題Re: [MHP2] 請教龍擊砲要如何使用?
時間Fri May 9 22:56:04 2008
※ 引述《sasaki0327 (佐佐木先生)》之銘言:
: 呃......
: 小弟最近開始玩龍擊砲
: 可是啊,在打白速龍的時候
: 卻發生有點速度公不上的情況~
: 請各位高手指導一下吧~
我不是高手,對銃槍也不是非常熟 XD
稍微說一點我的心得...
銃槍的話一開始先練習如何對準方向出槍吧。
它的特色就是擁有固定傷害+部份火屬性的砲擊,同時這也是優勢,
對跳跳系列(速龍)的話,對準方向然後全力衝刺後拔槍攻擊,
因為跳跳比較喜歡亂跳(?)
所以主要的攻擊時機可以鎖定在牠跳躍撲擊後轉身的空檔,
視情況戳個一槍兩槍後就開砲炸牠,
不然戳完也可以直接往側邊迴避,尤其近戰跳跳挺喜歡前咬或前撲的,
攻擊很容易被中斷。
主動一點的戰法,如果牠稍微脫離你一段距離後,就馬上收槍追擊,
被動一點的話,就等牠靠近攻擊你,防禦之後展開反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13
推 ds1441:打跳跳就刺一下側移,牠會向阿呆一樣一直瞄準不到你 05/09 22:57
推 sasaki0327:阿阿,怎麼側移ˊˋ 05/09 23:23
推 Cyane:5494有一篇小整理 可以翻翻看 05/09 23:25
推 yoyoyo916:刺擊 類比往左或右 按X 05/0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