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bla (( ′▽`)-o囡囝囚)
看板MH
標題[P2G ] 請問片手劍打村上位的ディアブロス打法?
時間Sun May 11 07:06:25 2008
最近想要做一把角龍鎚來用
但是xlink上面有開角龍團的實在太少了(幾乎沒有 XD)
就想說自己來打看看村上位的片角龍
(至從村上位最後一星任務出來都沒有去打過 XD)
但是………,有沒有這麼難打啊~~~!?<囧>
小弟拿ハイフロストエッジ 冰片手,攻252,冰屬420
蒼火U全套(高耳+見切+2)
那個遁地飛衝超快,有時候還會順便甩尾
本來以為他衝我家笨貓,沒想到直接90度轉彎衝我
被衝到至少扣1/4,在他腳下纏鬥被踩到一下也扣很大 Orz
動不動就狂衝,衝完後又立刻遁地
往往衝上去之後,就會被他的遁地風壓定住,接著就吃他的飛天衝…
鐵山靠的攻擊判定也是超大
明明就已經滾到另一邊了,卻還是一樣被他撞飛
之前有拿過科科科去打過他,但是也是慘死(彈刀彈超大 XD)
想說拿片手好歹還有個盾來保命
沒想到仍然慘敗 Orz
請問版上的高手都是如何拿近戰武器打這隻呢?
謝謝~~m(_ _)m
--
這年頭,只要擁有該東西,便是該東西的Fans
擁有任系主機 = 任迷
擁有$ONY主機 = 索飯
同理可證:你內褲穿BVD,就是BVD迷
你拖鞋穿藍白拖,就是藍白迷
…………,到底是你在玩遊戲,還是遊戲在玩你啊?╮(﹀_﹀")╭
※ 編輯: diabla 來自: 149.170.63.17 (05/11 07:11)
→ MEMORYOFF:有種東西叫閃光彈 有種東西叫陷阱 讓他卡頭也可以... 05/11 09:58
→ MEMORYOFF:還是用ドドド比較好吧 打頭不彈刀 別打到其他地方 05/11 10:06
推 azukikao:不知道有無龍雙刀(冰也可 但腳吃龍比較多) 配高耳 強走 05/11 10:07
→ azukikao:送他閃光 就拼命刷牠腳 倒了就刷尾巴和屁股中間 村上位這 05/11 10:08
→ azukikao:樣無腦打 保證一下下就解決 05/11 10:09
推 littlecut:太刀扇很輕鬆說 不過還是要用玩具啦 05/11 10:40
推 TryKillMe:村上位那隻是片角王.....比集會上位還凶 05/11 11:08
推 nightspirit:打到MA王了 05/11 11:48
→ Intermedia:銃槍安定...配個格檔性能+1就能把角龍類吃死死... 05/1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