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做一把角龍鎚來用 但是xlink上面有開角龍團的實在太少了(幾乎沒有 XD) 就想說自己來打看看村上位的片角龍 (至從村上位最後一星任務出來都沒有去打過 XD) 但是………,有沒有這麼難打啊~~~!?<囧> 小弟拿ハイフロストエッジ 冰片手,攻252,冰屬420 蒼火U全套(高耳+見切+2) 那個遁地飛衝超快,有時候還會順便甩尾 本來以為他衝我家笨貓,沒想到直接90度轉彎衝我 被衝到至少扣1/4,在他腳下纏鬥被踩到一下也扣很大 Orz 動不動就狂衝,衝完後又立刻遁地 往往衝上去之後,就會被他的遁地風壓定住,接著就吃他的飛天衝… 鐵山靠的攻擊判定也是超大 明明就已經滾到另一邊了,卻還是一樣被他撞飛 之前有拿過科科科去打過他,但是也是慘死(彈刀彈超大 XD) 想說拿片手好歹還有個盾來保命 沒想到仍然慘敗 Orz 請問版上的高手都是如何拿近戰武器打這隻呢? 謝謝~~m(_ _)m -- 這年頭,只要擁有該東西,便是該東西的Fans 擁有任系主機 = 任迷 擁有$ONY主機 = 索飯 同理可證:你內褲穿BVD,就是BVD迷 你拖鞋穿藍白拖,就是藍白迷 …………,到底是你在玩遊戲,還是遊戲在玩你啊?╮(﹀_﹀")╭ ※ 編輯: diabla 來自: 149.170.63.17 (05/11 07:11)
MEMORYOFF:有種東西叫閃光彈 有種東西叫陷阱 讓他卡頭也可以... 05/11 09:58
MEMORYOFF:還是用ドドド比較好吧 打頭不彈刀 別打到其他地方 05/11 10:06
azukikao:不知道有無龍雙刀(冰也可 但腳吃龍比較多) 配高耳 強走 05/11 10:07
azukikao:送他閃光 就拼命刷牠腳 倒了就刷尾巴和屁股中間 村上位這 05/11 10:08
azukikao:樣無腦打 保證一下下就解決 05/11 10:09
littlecut:太刀扇很輕鬆說 不過還是要用玩具啦 05/11 10:40
TryKillMe:村上位那隻是片角王.....比集會上位還凶 05/11 11:08
nightspirit:打到MA王了 05/11 11:48
Intermedia:銃槍安定...配個格檔性能+1就能把角龍類吃死死... 05/1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