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也才破完轟龍 (那個字根本是蟲阿!!!XD) 不過打了兩三場就可以農了,一天內把轟龍套裝做出來 裝備: 建議你先把怪鳥裝做出來,入珠弄到整套有攻擊+15(中)、體力+15 強化防禦弄到6(上鎧玉我是覺得沒必要花下去,鎧玉的話會爆倉 能用就用吧) 武器拼出鬼斬破,材料打打麒麟就有,應該是1/4機率(我比較衰打了六場Q_Q) PS: 麒麟打法基本上就是貪刀砍頭,我不建議真的完全挑安全空檔在打 牠動作很快,常常有空檔跑過去牠就跳走了 怪鳥裝有強化到6外加吃貓飯,其實麒麟很不痛 衝刺要躲就是了,會暈(還是麻?) 算是殺招 在牠身邊晃晃,如果有抬前腳:嘛哈哈~(<=這是叫聲)在翻滾就好(因為有可能是瞄準落雷) 而且牠會發呆,機率不算低 真的要安全就等發呆在上吧 轟龍打法: 裝備武器準備好後,貓飯切記要吃(不用特別要求什麼,盡量吃頂級就好) 反正只是要先挨過這個過度期,命拿去跟牠換吧!!! 看你說的應該是沙漠那隻,血我是覺得比雪山的多了那麼一點 基本上可以卡頭,可是不要太期待,牠常常歪著衝 就不會撞牆了 當然卡頭的時候就衝上去亂砍貪刀吧!(先不用執著要打哪個部位,能八死牠比較重要) 就正常打,離牠不要太遠 (太刀出刀小慢,而且前踏距離常常會算錯) 衝衝能閃就閃,甩尾等牠甩玩衝上去貪刀等牠撞飛你 甩尾或咬時衝上前砍->被撞飛->換地圖喝水->等牠甩尾或咬再上 反正就是拿水拿命換贏牠 躲在身體裡面砍被撞,似乎不會暈 (至少我是沒被暈過啦) 對了,牠的衝 我的感覺似乎離太遠會轉彎,所以還是在牠週遭滾來滾去抓空檔就好 至於很多人推薦的玩具-閃光彈 我倒是不建議太依賴,偶爾丟牠一下主要是為了部位破壞 因為被閃之後牠不是變白癡,只是不會衝 這樣而已 我是覺得相對來說這樣反而沒空擋了... 對於太刀還不太熟的你(因為看你連氣刃斬都不會...可是卻能破4星...很厲害) 不太建議閃光後貼進去跟牠換,保證被卡爽爽 <-以下這段是雪山的...打完才發現,懶的刪了加減看吧XD-> 然後通常,兩條命換掉後的貓車 牠也該回5號休息了 這時候可以在隔壁地圖稍微等一下,磨磨刀 吃吃種子(這個自己種 免費) 睡覺其實不會真的回太多血 確定牠真的睡著,清掉兩隻跳跳 貼緊牠->放麻痺陷阱 這時候要瘋狂從正面攻擊臉基本上就會破了 然後小心的打完牠吧,牠剩下血不多 你也只剩一條命 有扣血就換地圖喝水補吃種子 基本上牠不會亂跑了 總之就是冷(熱)飲、燒肉、藥草、恢復藥、恢復藥G帶滿 反正2G水能直接買,農場的蜂巢蓋滿一場也能拿五個蜂蜜 恢復藥G不會缺 磨刀石我是覺得不用帶,轟龍很軟不容易壞刀 多一格磨刀石切換道具的時候要多按一下,我覺得流暢度有差啦 看個人 :) 就 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3.205
neverfly:用怪鳥裝的話不就沒有高耳了嗎? 05/11 14:54
witness0828:牠的吼我覺得沒啥殺傷力 +攻+血 vs 高耳 我選前者 05/11 14:55
neverfly:因為我有吃加攻擊力(大)的貓飯,還有吃營養劑撐滿血上限 05/11 15:16
neverfly:所以想說用高耳裝灌強走藥應該是比較適合一點 05/11 15:16
neverfly:用弓打是打的贏,但就是每次都慘勝,想練習用太刀拼看看 05/11 15:16
kill90206:沒打倒過轟龍是不能打70的 05/11 15:35
neverfly:唔…轟龍我有打贏過了 05/11 15:52
jungli01:小弟也是剛過村轟不久的新手,也喜歡用太刀XD不過我覺得 05/11 16:41
jungli01:閃光太刀打轟龍的話就用單O抓最大距離瞄準頭戳,有其他 05/11 16:42
jungli01:動作的話再後退斬 大多都能閃過 05/11 16:42
yasushou:我說阿~~~當年我也是這樣拼轟龍結果下場就是我現在訓練所 05/11 16:44
yasushou:轟龍卡關卡超大.....有些武器怎麼打都不會過.....OTZ 05/11 16:44
wedo:轟龍是練習後退斬和追尾的好物阿 後退斬才是太刀的精華阿 05/11 18:01
wedo:甩尾或咬時衝上前砍時最後一刀用後退斬就不會被撞飛了 05/11 18:03
wedo:省下藥水及喝藥時間 還能收刀追尾再砍兩刀 務必要練阿 05/11 18:05
neverfly:請問一下後退斬是指什麼動作呢?謝謝。 05/11 20:32
rexgp02a:三角+圈的那一下橫薙。 05/11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