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adball (~@TimeDriver@~)
看板MH
標題[閒聊] 無腦單人洗火龍天鱗
時間Mon May 12 12:42:13 2008
G級銀爸單人打實在是有點辛苦...
更何況,打死了天鱗還不掉..
.
就非常的OX!!
而我又常不出去和人連線,
所以我就用洗掉落物的方式來洗天鱗,
出門只要準備閃光彈滿就OK了!
接G級銀爸任務,
看到他就專心迴避它的攻擊吧,
等到它飛起來吐火球的時候,就丟他閃光彈~~
這樣有掉落物的機率就還滿高的,
撿到的掉落物不是天鱗的話就直接放棄任務重來;
撿到天鱗就自殺XD"
就這樣,我一個小時2個天鱗GET~~
給跟我一樣卡天鱗地獄的人參考吧!!
--
快快樂樂過一生
開開朗朗走一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32.1
推 calmsea31:買個無線網卡xlink吧 省很多時間~.~ 05/12 12:46
推 usaken007:一個人丟閃光彈拿槌敲臉來賺任務報酬比較實際吧... 05/12 14:11
推 yositune:呵呵~ 我用這方式洗迅龍跟銀火龍 三天沒半片orz 05/12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