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獨自奮鬥144小時後,現在總算打到村長9星也升上了G級 最初連跳跳王都能讓我惱羞成怒 現在總算達到自己的目標,可以出關跟人連線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丟道具和放陷阱 還不能算是個獵人,只是個無腦的屠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8.156
littlecut:甘八爹捏 05/12 17:19
rexgp02a:死勾以那 05/12 17:23
sheinbay:XD 推無腦的屠夫 話說我一開始也是被山豬王嚇到噴汗 05/12 17:23
LOVEYUI:我的村長都放置了@@ 跟朋友打集會所比較快樂@@ 05/12 18:02
ptthuey:要當屠夫需要的等級似乎比獵人高吧 XD 05/12 18:56
caska:山豬王,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感覺比什麼怪鳥叔叔或龍都難躲 05/12 19:43
GunGunGun:大小山豬都很魯洨 常常打到一半就被撞 05/12 20:41
erhusasimi:G級魯洨->蚊子,蛇龍,地蟲,苔皮豬,會撞人的草食龍.... 05/12 21:16
aabcd2:覺得2G把小怪弄得非常魯洨 蚊子超愛叮人 =.= 05/13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