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ursky (好高騖遠)》之銘言: : 剛剛在巴哈看到的 : http://wizeweb.net/mhp2gcalc/ : 算了一下 感覺滿有趣的 : 打黑角的腳 雙刀最強的竟然是 轟爪【大虎血】 : 真是顛覆我原本的觀念阿!!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大鎚系心得:一把角王走透透。 什麼屬性鎚都可以省下來做別種武器了。 我個人也只再做了一把紫色名的祖龍鎚…算是槌系最花大寶玉的… 算紀念吧~由MHP2G最終boss祖龍所改造出來的武器… (不提砂獅的原因是斬味不行,角王+業物技能可全程紫斬不磨刀, 砂獅幾乎必定磨到,考慮浪費的時間就不會勝過角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9.6 ※ 編輯: ShenMue 來自: 59.112.9.6 (05/13 14:18)
Wintersilent:滅一門G比真滅一門好用 好險還沒做真滅XD 05/13 20:14
IWBTO:如果切斷肉質較高的話,大劍本來就是物功高最吃香 05/14 00:08
IWBTO:要是純粹為了帶有龍屬方便部味破壞的話,有一把繡塊系列的g 05/14 00:09
IWBTO:大劍,比較推薦。物攻1344,屬攻100 加匠紫 05/1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