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iyori (咦?)》之銘言: : 我的網卡是久森 GW-US54mini2 : 我在進入XLINK之後,也有進到別人的聊天室, : 往卡也有搜尋到我PSP的訊號,可是進到集會所裡面卻完全看不到人 : 而且是列表當中一個人也沒有.... : 有人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 我網路設定已經有把XLINK MODE打開了, :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人.... : 是不是還要設定其他的東西呢? 我跟你用一樣的卡 今天也突然都看不到人 之前都很正常 就忽然都看不到人了 我用的是中花電信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今天下午還可以 晚上整個就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8.96
pocky0511:設定的動作重作一次~找看哪邊有問題 05/13 21:27
hipponi:我是重開機後就可以 怪 05/13 21:55
ehowhuang:我重開機 也不行 換另一台電腦 也不行 所以才覺得 05/13 22:04
ehowhuang:是不是線路的問題/..\ 05/1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