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owhuang (ehow)
看板MH
標題Re: [請益] XLINK可以進去,但是進集會所完全看不到人
時間Tue May 13 21:25:24 2008
※ 引述《hiyori (咦?)》之銘言:
: 我的網卡是久森 GW-US54mini2
: 我在進入XLINK之後,也有進到別人的聊天室,
: 往卡也有搜尋到我PSP的訊號,可是進到集會所裡面卻完全看不到人
: 而且是列表當中一個人也沒有....
: 有人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 我網路設定已經有把XLINK MODE打開了,
: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人....
: 是不是還要設定其他的東西呢?
我跟你用一樣的卡 今天也突然都看不到人
之前都很正常 就忽然都看不到人了
我用的是中花電信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今天下午還可以 晚上整個就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8.96
→ pocky0511:設定的動作重作一次~找看哪邊有問題 05/13 21:27
推 hipponi:我是重開機後就可以 怪 05/13 21:55
→ ehowhuang:我重開機 也不行 換另一台電腦 也不行 所以才覺得 05/13 22:04
→ ehowhuang:是不是線路的問題/..\ 05/1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