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整天都想破頭衝銃槍的裝備 目前只想到鎧龍X比較好搭 整套穿起來直接就有格擋強化 格擋+1 剛剛作了頭以下全部 珠入一入 武器用玉米砲 才發現我一直都算錯了Orz 還少一個洞才能有砲術王啊 看來耳飾 勢必要捨棄了... 問問各位有沒有可以衝出格擋+1 格擋強化 砲術王這三個技能的混裝 之前有鄉民丟給我一個網頁 可是都得混上位裝才能弄出來 其實自己想一想 格擋強化好像也不是必要技能.....( ̄ー ̄;) 鎧X都做好了 好像沒有必要再針對鎧龍衝這些技能XD 補一下我現在配的裝好了XD 玉米槍 大砲珠*3 頭 增彈 身 鎧X 石壁珠*1 手 鎧X 絕壁珠*1 腰 鎧X 大砲珠*2 腳 鎧X 大砲珠*2 發動技能 體力+20 裝填UP 格擋強化 格擋+1 砲術師(+14...殘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5.56
cathybpst:頭換劍聖耳飾,其他都用鎧龍X裝,入珠可以發動 05/13 21:36
Wintersilent:我目前就是這樣弄的,但是只能出砲術師 05/13 21:37
cathybpst:心眼、格擋+1,格擋強化、砲術王...至於怎麼入要等補習 05/13 21:37
cathybpst:完回家看PSP才能PO上來XD 05/13 21:38
Wintersilent:因為還要三洞補鎧X頭的技能 05/13 21:38
cathybpst:唔,好像是武器要兩洞,應該是:)SOR 05/13 21:39
※ 編輯: Wintersilent 來自: 218.166.45.56 (05/13 21:43)
littlecut:上ccna課程喔 05/13 21:40
cathybpst:不過銃槍不錯用的兩洞武器其實還不少呢:) 05/13 21:40
cathybpst:對啊,LITTLECUT兄,囧。 05/13 21:40
zeanmar:如果不要心眼的話是配的出來的. . 05/13 22:18
cathybpst:唔,的確照在下上面說的是只能配出砲術師,SOR 05/1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