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hybpst:頭換劍聖耳飾,其他都用鎧龍X裝,入珠可以發動 05/13 21:36
→ Wintersilent:我目前就是這樣弄的,但是只能出砲術師 05/13 21:37
→ cathybpst:心眼、格擋+1,格擋強化、砲術王...至於怎麼入要等補習 05/13 21:37
→ cathybpst:完回家看PSP才能PO上來XD 05/13 21:38
→ Wintersilent:因為還要三洞補鎧X頭的技能 05/13 21:38
→ cathybpst:唔,好像是武器要兩洞,應該是:)SOR 05/13 21:39
※ 編輯: Wintersilent 來自: 218.166.45.56 (05/13 21:43)
推 littlecut:上ccna課程喔 05/13 21:40
→ cathybpst:不過銃槍不錯用的兩洞武器其實還不少呢:) 05/13 21:40
→ cathybpst:對啊,LITTLECUT兄,囧。 05/13 21:40
推 zeanmar:如果不要心眼的話是配的出來的. . 05/13 22:18
推 cathybpst:唔,的確照在下上面說的是只能配出砲術師,SOR 05/1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