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izuka2111:你就打到四星看看 四星沒有再打到五星就會有啦 這種問 05/14 01:15
→ onizuka2111:題可以不要再出現嗎一一 05/14 01:15
→ onizuka2111:好像太兇了 不過這位同學你問的問題都是wiki有的 05/14 01:20
推 brokensky:問題用"紅速龍王"問,應該是迷版吧 05/14 02:03
推 InamiKen:那是對岸稱呼 也不算就是用迷... 不過速龍我也有點反感 05/14 02:08
推 Lychee:還是紅跳跳王比較有喜感 05/14 09:44
推 waiting905:以前官方遊戲附的中文小冊裡就是用速龍 05/14 10:09
推 InamiKen:那個是港澳那邊製作的 說明書用語也看得出來阿 05/14 10:59
→ dermot:我討厭跳跳一族ˋˊ!!! 05/14 11:57
→ lioujeryuan:官方遊戲附的中文小冊就是用速龍...感覺有人太敏感了 05/15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