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amiKen:建議你目標設定成天麟 延髓就很多了 我是見證人(翻桌 05/14 11:01
推 willne:多燒香吧XD.......一切都是運氣 05/14 11:01
→ willne:話說之前我打了村長牌2X隻 只給我ㄧ個 哭哭 05/14 11:03
→ Benven:看來要衝集會所囉@ @ 05/14 11:04
→ KSJ:樓上要怎麼衝??0.0 05/14 11:08
→ samchung:回一樓,可是村長迅龍不是沒天麟嗎? 05/14 11:20
→ InamiKen:只是把讀心目標改掉阿 非常沒根據的方法 但是很有用 05/14 11:22
→ Benven:找朋友一起打囉0.0 xlink最近都會藍瓶.... 05/14 11:29
→ KSJ:JUST DO IT for 樓上 :) 05/14 11:39
→ Benven:感謝樓上高人加持 05/14 11:43
推 waoph:我有團友心中想要火龍天鱗 後來每次打古龍都拿古龍大寶玉 05/14 11:53
推 kians:囧 想要天麟卻去打古龍 05/14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