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看6014篇的我 真是好傻好天真... 要做鬼神斬破刀 電擊袋? 不缺嘛~打第一場就掉兩個了 很好掉啊 !! . . . 應該 很好掉... . . . 那為什麼我之後連打了8場全部槓龜 =口=? 霜降肉都多到拿去餵豬了!! 我要入佛珠! 雜˙念˙退˙散 南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8.3
Maxslack:我缺火龍天鱗刷不到 陪我朋友刷老山狂噴老山天鱗 05/15 23:38
Maxslack:結論 無心王道 05/15 23:40
fishoooo:需要的時候不給。不要的時候狂給。(茶) 05/15 23:55
pocky0511:幫朋友打迅龍重尾棘~10場1個都沒有 天麟到是場場給... 05/16 00:24
sixwong:當你要的東西需要ABCD, ABC都集到的時候D的機率就下降了.. 05/16 01:16
brokensky:推 我也覺得讀心晶片就是這樣設計的 05/16 01:31
weyuan:想做金媽裝 看著厚鱗跟重殼都破百了 偏偏還缺三個天鱗的 05/16 02:26
weyuan:感覺很不好 05/16 02:27
sniper0710:天鱗打龍王比較容易出... 05/16 03:54
VisoL:這是CAPCOM的陰謀!! 05/16 08:51
erhusasimi:接六樓,那麼素材全賣了天麟就變好打了~XD 05/16 09:11
nightspirit:雌媽狂出,龍爸都不給 >"< 我雌媽天麟都10個了 05/16 10:52
MauLeon:打訊龍一場中場上掉一個天麟..結束再拿三個. 其他素材都缺 05/16 22:47
tsau:打了快20場上位炎妃 尖角=0.................... 05/1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