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slack:我缺火龍天鱗刷不到 陪我朋友刷老山狂噴老山天鱗 05/15 23:38
推 Maxslack:結論 無心王道 05/15 23:40
→ fishoooo:需要的時候不給。不要的時候狂給。(茶) 05/15 23:55
推 pocky0511:幫朋友打迅龍重尾棘~10場1個都沒有 天麟到是場場給... 05/16 00:24
推 sixwong:當你要的東西需要ABCD, ABC都集到的時候D的機率就下降了.. 05/16 01:16
推 brokensky:推 我也覺得讀心晶片就是這樣設計的 05/16 01:31
推 weyuan:想做金媽裝 看著厚鱗跟重殼都破百了 偏偏還缺三個天鱗的 05/16 02:26
→ weyuan:感覺很不好 05/16 02:27
推 sniper0710:天鱗打龍王比較容易出... 05/16 03:54
推 VisoL:這是CAPCOM的陰謀!! 05/16 08:51
推 erhusasimi:接六樓,那麼素材全賣了天麟就變好打了~XD 05/16 09:11
推 nightspirit:雌媽狂出,龍爸都不給 >"< 我雌媽天麟都10個了 05/16 10:52
→ MauLeon:打訊龍一場中場上掉一個天麟..結束再拿三個. 其他素材都缺 05/16 22:47
推 tsau:打了快20場上位炎妃 尖角=0.................... 05/18 14:46